0/0
0/0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2017年12月11日,河南郑州大学附属医院病房里,刚刚好一点的刘子念就跟妈妈吵着要起来直播,她说已经有一天多没有跟粉丝互动,怕粉丝忘了自己。这次刘子念住院已经半个多月时间,接受了大剂量化疗,身体很弱,却依然惦记着直播。因为她知道,直播挣钱是救自己的唯一方式,令她伤心的是,自己的号刚刚有起色就被封了,不得已她又开了一个账号。供图:东方IC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妈妈位利红执拗不过她,只能将手机支起来,帮着刘子念打上灯光。由于没有什么气力,刘子念此次没有跳舞,只是对着手机唱歌,一首歌下来,就有些气短,但她依然微笑着和网友互动,就像没事似的,一旁的妈妈看着暗自落泪。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今年6岁的刘子念来自河南滑县,原本就是一个活泼好动,喜欢舞蹈的女孩。2016年9月20日,刘子念突然发高烧39.5度,吃了两天退烧药也控制不住,爸爸妈妈立即带着她去了郑州东区的儿童医院治疗。经过检查,医生说孩子肺纵隔内有阴影像是个恶性淋巴瘤,妈妈位利红听说后当即腿一软蹲在地上,哭着求医生救救孩子。之后,刘子念的高烧一直不退,也一直没有确诊。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位利红和丈夫就带着念念转到郑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经过穿刺手术检查,初步确定患的是恶性淋巴瘤。十几天过去,孩子的脖子上腋窝下都长出了肿瘤,医生说开始开刀手术,切脖子上的肿瘤化验。看着孩子受罪,妈妈位利红不停地哭泣,开朗的念念却很懂事地安慰妈妈:“妈妈别害怕,我没事割了我就好了!”看着弱小念念被推进手术室,位利红和丈夫心如刀割。几个小时后,念念被推出来,位利红看着孩子脖子上包扎的伤口心疼得掉眼泪,念念却摸着妈妈的脸说,“妈妈你别哭,我都不疼。”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最终念念确诊为恶性淋巴瘤,接下来是上药化疗。每次化疗,念念犹如身在鬼门关,全身疼,吃不下饭,呕吐,流鼻血,掉头发……化疗期间,医生跟念念爸爸说,孩子需要用血,让他们去献血!这话让念念听见了,她哭着求医生,别抽我爸爸妈妈的血,要抽还抽自己的!医生听了都流泪了。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短短一年多时间,念念经历了11次化疗,已经用去80多万,尽管新农合能够报销一部分,但自己承担的部分依然有好几十万,没有办法,位利红只能跟亲朋好友开口,如今欠债就有30多万,而接下来还得化疗,还要进行骨髓移植,需要几十万,位利红和丈夫陷入绝境。 没有办法,念念住院期间,白天位利红去推销酒,丈夫照顾念念,晚上回来后丈夫去送外卖,位利红照顾孩子,但这仅仅能够维持全家的生活开支。听说直播可以挣钱,念念开始跟着别人学着做直播。念念让妈妈给她下载一个直播软件,打开后小念念开始展示自己的才艺,给大家唱歌、跳舞、讲故事、表演魔术等等,第一天开播念念就获得了一百多元钱的赞赏,高兴得手舞足蹈。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短短时间内,念念就获得了五千多粉丝,赞赏也有好几千。化疗期间,念念身体虚弱,但每次都会坚持起来互动,念念怕时间长了不互动,粉丝会走了,自己的病就没有希望了。 就这样,念念一边直播一边化疗。每次念念直播,赢得了粉丝们的掌声和小礼物,就特别开心,看着女儿的样子,位利红心里却阵阵难受,因为她知道,孩子是怕爸爸妈妈太累,怕自己没有钱治疗会死掉。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8月15日孩子开始上化疗大剂量,弱小的念念再也撑不住了,晕倒在床上,开始抽搐,医生立即抢救,上监护,输氧气,打抢救针,止疼针,甚至让位利红签了病危通知书,紧急抢救了四十分钟,孩子哇的一下会哭了,慢慢的有了知觉。病情稳定一点后,念念还想着做直播,妈妈心疼地说念念咱们不播了!念念说怕粉丝把她忘了。

  • 6岁重症女孩直播挣钱救自己

    一个多月前,念念的号突然被封了,原因是违反规则利用平台筹钱,好几千粉丝就这样联系不上了,念念为此还还哭了。妈妈位利红只能安慰,给她重新下载了一个软件,但是又得重头开始。这几天,因为身体不好,念念又上了大剂量化疗,身体特别虚弱,但她却还惦记着直播,因为她知道,现在这是救自己的唯一渠道。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