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性侵90名女星被BBC拍纪录片,连章子怡都要发声…

2017-12-21 07:00
  • T大

关于娱乐圈的水有多深这个问题,没有哪个人能够回答的上来,其实他更像是一场权力的游戏,大家心照不宣的各取所需。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哈维韦恩斯坦,曾经的他可谓是美国的影视大鳄,凭借能力在好莱坞是一手遮天。

不过随着哈维性丑闻的传出,他不仅遭到工会解除职务,还可能会面临着牢狱之灾。这一国际新闻可谓轰动整个娱乐圈,已有90名好莱坞女星愿意出面指证,据悉涉案女星的国籍遍布相当广泛,不少的当红巨星都被牵扯了进来。

媒体报道称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之中,不过BBC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出手,该电视台将启用豪华的制作团队,将这些性侵案件拍摄成纪录片。预计时长会在90分钟左右,名字被初步定为《韦恩斯坦》,在节目中不仅会采访受害女星,还会有曾拒绝过他的女星,以此来形成鲜明的对比。

BBC的纪录片都可以被称为教科书,这次也会继续沿用之前的风格,将不同的元素给结合到镜头里,目前剧透表示会采访章子怡。其实这是很好的一个决定,章子怡不仅有国际影响力,曾经也在好莱坞拍过电影,对哈维有过不少的接触。

章子怡曾公开表示过不接受潜规则,至于奥斯卡奖是每个演员的目标,她也会尽力的向这个奖项去靠近。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过哈维看好章子怡,还多次邀请过她出演电影角色,不过因为条件难接受被拒绝了,不知这是否让章子怡躲过一劫。

虽说最近章子怡被网友骂的很惨,她对待袁立的态度也饱受质疑,但作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演员,职业操守应该还是会有的,和汪峰在一起后也没绯闻传出,看起来在片中更像拒绝他的女星,节目里她会有很多的话要说,不知道你对章子怡有怎样的看法?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