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指贬低移民 辩称:我和海地人民好着呢!

2018-01-12 22:31 海外网
  • T大

001.jpg

特朗普

原标题:特朗普被指贬低移民辩称:我和海地人民好着呢!

海外网1月12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因针对移民的不当言论再次引发媒体质疑和民众批评,对此,特朗普于12日在推特上发文为自己辩解。

当地时间1月12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为自己辩护称,“从未说过任何贬低海地人民的话,只说过海地是一个非常贫穷和动荡不安的国家,这显而易见。从没说过‘将他们赶走’(指来自海地等国的移民),这些话都是民主党人捏造的。我和海地人民的关系很好,也许未来的会议应该录下来,太不幸了,毫无信任可言!”

image.png

特朗普12日推文截图。

综合CNN、《华盛顿邮报》等美媒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11日在白宫举行的一次有关移民问题的会议上,当相关人员提出要恢复一些帮助海地、萨尔瓦多和非洲国家移民的项目,作为两党移民协议中的一部分后,特朗普表现得十分沮丧,并公然向这些移民及其原来的国家开炮称:“为什么我们要让那些来自烂国家的人们来到美国?”据多家媒体证实,特朗普对这些国家使用的词语相当粗俗。

此言一出随即招致许多民众的不满,一些海地裔美国人还怒斥其说法不仅不恰当,而且是无知的。甚至有海地裔怒斥特朗普的不当言论,称他“就是恶棍”。(编译/海外网张敏)

责任编辑人:刘涛 PX02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