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选将至 民调显示普京支持率领先第二名10倍

2018-01-15 20:23 海外网
  • T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原标题:俄总统大选将至 民调显示:74%俄罗斯人支持普京

海外网1月15日电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材料显示,普京在俄罗斯总统候选人中遥遥领先,74%的俄罗斯人表示,准备在总统选举中投票支持他。大选即将于3月18日举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民调数据显示,如果选举将于下周日(28日)举行,那么普京会获得73.8%的选票。俄共候选人格鲁季宁以7.2%的得票率排名第二,领先得票4.7%的俄自民党候选人日里诺夫斯基。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13日,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已停止接收参选总统申请人递交文件,大选即将于3月18日举行。36位参选总统申请人向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了参选的必要文件。

希望独立参选的申请人的文件递交在1月7日结束,当天,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文件接收工作持续到半夜。各党提名的申请人递交文件的时间略多,持续到1月12日。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在当地时间1月12日24点停止接收参选俄总统申请人的文件。(海外网巩浩)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