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姐”被指太高调,连老公都开始飘起来了?

2018-01-17 09:27
  • T大

有时候我们就乐意看到娱乐圈里有一点新鲜的事情,比如农民歌手草帽姐和大衣哥这样的人物。他们从农村走出来后进入娱乐圈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当然网友对他们的成名感到很意外,毕竟在表演与艺术形式上都与真正从学院出来的明星还是有着许多不同的地方,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他们才受到了网友们喜欢。

但随着成名后收入的增加,许多负面的新闻也跟着他们一起来了,尤其是这几年的草帽姐。从电视节目中出来的她当然还是一个一个务实的农民样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娱乐圈里的日子长了后网友们发现草帽姐也发生了许多的变化。

首先就是出行都是豪车做为代步工具,而且草帽姐出行的排场可以说不比一些一线明星差。最让网友们意外的是草帽姐也曾传出把做公益的钱给动了,虽然后面也补了回去但网友们表示她已经变了。

如今成名后的她完全就是一个大牌明星的样子,做着头发,穿着名牌衣服的她已经没有了当时草帽姐的样子。更多网友表示现在的她就是一个拿着草帽姐名号赚钱的小艺人,已经完全变味了。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草帽姐成名后自己的老公李超如今也已经成了一个名人,经常与草帽姐绑在一起做活动。更有网友指出现在的李超也开始有点飘了,大鱼大肉生活很是滋润。

更多的情况下李超称自己是草帽姐夫,夫妻二人还经常在各种活动中一起秀恩爱。

可网友们看到后表示不乐意了,明明老公没什么才艺,却强行的加在了草帽姐的身上来消费这样真的好吗?

如今二人时不时的来一场秀恩爱,但感觉与味道却完全变了。而且已经没有了大衣哥朱之文的热度,他们将何去何存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