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天气里 有你才温暖

2018-01-31 12:54 央视网综合
  • T大

原标题:【抗击雨雪冰冻天气】寒冷天气里 有你才温暖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几天,新一轮雨雪天气在持续。寒冷天气里,一个个奔波劳碌的身影,让冰冷的冬日有了温度。

安徽安庆连降暴雪,怀宁县一名37岁的孕妇29日凌晨突然临产,怀宁县调度,政府、派出所、医院三方联动转运临产孕妇。

在湖北南漳、浙江兰溪,大雪导致电线和10千伏高压线被压断,直接影响到当地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电力工人冒严寒以最快的速度抢修,很快恢复了供电。

冬日里的姜汤,寒风中的干粮,都让南京江宁的扫雪队员和甘肃的货车司机感受到了温暖。

这两天,新疆奇台县夜间气温达到零下38度,近百辆运煤大货车油管被冻住,无法前行。奇台县派出民警带上200个馕、带上修理工前往救援。

这两天,交警跪在雪地推车、双手举着光缆的照片,刷爆了武汉市民和浙江湖州的朋友圈。

当天早上,武汉的廖先生驾车到江汉一桥上桥处,由于桥面结冰,雪特别厚,让他遇到了麻烦。执勤民警曹勇和同事看到这一幕,赶紧过来帮忙。

责任编辑人:柯劲杰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