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门街道把走基层演出搬到了菜市场

2018-02-01 11:12 千龙网
  • T大

原标题:[京城快讯]北京朝阳门街道把走基层演出搬到了菜市场

1月31日下午,北京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总工会联合地区工会会员楚博霖文化传媒公司,邀请专业演员来到朝内南小街菜市场,为市场内的所有商户带来了一场慰问演出。图为演出现场。朝阳门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月31日讯(记者欧阳晓娟)萨克斯独奏、新民乐独奏、女声独唱……这些节目的舞台被搬到了菜市场,摊主们一边忙碌着,一边享受着让他们放松身心的视听盛宴。春节将至,1月31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总工会联合地区工会会员楚博霖文化传媒公司,邀请专业演员来到朝内南小街菜市场,为市场内的所有商户带来了一场慰问演出。

演出现场,在男女声对唱《北京叫卖声》节目中,歌手一边演唱一边在摊位间穿行,与商户们进行互动,商户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中国铁路文工团青年萨克斯演奏家刘家军在演出前感慨很多,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这种场合进行演出,能近距离为这些商户演出也是自己莫大的荣幸。他演奏的《西班牙斗牛士》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不少商户自发地来到他身边,伴随着旋律跳起了舞蹈,看着精彩的表演,商户们和前来购物的居民都笑开了花。商户王凤英表示:“我最喜欢今天草根明星付百灵的豫剧表演,我来自河南,平时工作忙,很少看电视,更没有看过演出,能在现场观看演出还是自己的第一次,离开家10多年了,没想到在这里听到了乡音,今天特别高兴。”

朝阳门街道工会主席刘立东介绍,朝阳门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文化走基层”活动,举办多场演出,将专业演员的精彩节目送给地区环卫工人、保安、物业员工、写字楼白领等,把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一线职工身边。1月30日晚,总工会还举办了一场暖心的“年夜饭”,邀请地区保安、环卫、物业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享受美食,共同举杯庆祝新春的到来。此外,工会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到场的职工们发放了包括手套、鞋垫等保暖装备的“暖心福袋”。

责任编辑人:柯劲杰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