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失踪印度油轮已被海盗释放 22名船员身体无恙

2018-02-06 13:59 环球网
  • T大

原标题:外媒:失踪的印度油轮已被海盗释放 22名印船员身体无恙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艘由香港公司管理的油轮,上周五(2日)在非洲西部的几内亚湾失踪,船上载有22名印度船员。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消息,海盗周二释放了载有22名印度船员和1.35万吨燃料的“Marine Express”号油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路透社消息,香港的Anglo-Eastern公司的声明称,海盗周二释放了载有22名印度船员和1.35万吨燃料的“Marine Express”号油轮。声明称,所有船员身体无恙,没有受到伤害,货物仍在船上。

据香港东网5日报道,失踪船只为巴拿马籍Marine Express油轮,由在香港成立的中英船舶管理公司(Anglo-Eastern Group)管理。该公司表示,该油轮最后于香港时间上周五早上11时半,出现在西非国家贝宁附近海域,之后便失去联络,原因未明。

责任编辑人:柯劲杰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