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来了]过年如何对付亲戚?当一个合格的捧哏

2018-02-07 19:33 FUN来了
  • T大

【FUN眼看世界】

1.快过年了,大家来澄清一下自己专业并不能做的事吧...日语专业,并不能当场翻译药品化妆品说明书(@小野妹子学吐槽)

导演专业,并不能把大姑妈您家的儿子弄到剧组里当明星(@-橘宥今ii)

小孩子才讲专业,成年人都说工作

表婶儿,你看我在外面混的,没编制也不解决户口,都不算正经工作,就是个合同工,根本不能把我职高毕业的小堂弟塞进凤凰卫视当记者

发现了一个快速和长辈们唠嗑不尴尬又讨喜的法子!用到了相声里面的一个术语叫“捧哏”!!

具体方法就是把自己想象成捧哏的就行了!

常用语录:“真的吗”“谁说不是呢”“唉呀就是呀”“过分了”“是,您说的是”“咋回事?您说说?” ​​​​(@青鲤)

过年,讲究个说学逗唱

我跟于老师学捧哏多年,学会了“你死不死”“管得着吗?”“去你的吧”“像话吗?”现在已经被我妈扫地出门了

被人盘问你不耐烦,收人红包倒是挺开心哦?

今天你被亲戚盘问,都是收人家压岁钱欠下的债,出来收钱,早晚是要还的

长辈问问题也不用怕,把话题绕回长辈孩子身上就行了。

“一个月工资多少啊?”“不多不多,肯定没有您家我哥赚得多,我跟我哥没法比,我哥比我出息多了。听说我哥给您买了的大金链子,哪儿呢哪儿呢?快让我看看。”长辈就会光顾着显摆儿子顾不上你了哦

“怎么还不在北京买房啊?”

“就要买呢,还差40多万首付,要不您帮我凑个首付?”

2.【燃爆!“钢铁侠”发射最强火箭,人类殖民火星近了一大步!】北京时间2月7日4:45分(美国东部时间2月6日15:45分)马斯克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SpaceX成功发射猎鹰重型火箭。人类运力最强的火箭、两个第一级推进器成功回收、将特斯拉跑车送往火星轨道……猎鹰重型火箭的发射不仅在美国上了头条,在中国也成功刷屏。在一些人看来,这枚火箭的成功发射已经令人类“登陆和殖民火星”的梦想变得越发现实起来。

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你为什么出发。要么活得灿烂,要么死的安然

We ard living in the damn future!

我们在见证历史,我们在创造未来,我们正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界,天地一声巨响,我们开启了大宇航时代。

我们正活在1000年后历史书上“大宇航时代开端”那一章里,我希望你能留下自己的故事

上一次看到钢铁侠飞上太空,还是他往里面扔了颗核弹

在被重型猎鹰首飞发射上天的那辆特斯拉跑车的一块电路板上,印上的这样一行文字——*Made onEarth by humans* 。马斯克在ins上发了这张照片配字“Printed on the circuit board of a car in deep space”。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辆车,连同这行文字,将在这样一条轨道上环绕太阳十亿年,可能会成为人类文明最后的纪念吧……​​​​(@Steed的围脖)

不要担心外星人不懂英文,根据我多年看科幻电影的经验,全宇宙都在讲英文

飞向火星的人类航天器是一辆骚红色的Tesla跑车,里面坐着一个叫Starman的仿真航天员,Telsa屏幕上写着Don't Panic,车里放着一条毛巾和一本《银河系漫游指南》,音响里放着David Bowie的经典歌曲《太空怪人》……

宇宙级别的浪漫

同样是看银河系搭便车指南长大的人,人家已经送卫星上天了,而我只会玩手机

真好,这个世界的进步没有因为我荒废人生而耽误掉

外星人:感谢地球老铁刷的火箭,感谢地球老铁刷的跑车,老铁双击666

火箭发射成功,2个助推器也成功收回,这都是小谢耳朵的功劳!马斯克你个剽窃犯!

贾跃亭一直在紧紧跟随伊隆马斯克的步伐。马斯克造了特斯拉,老贾也去造电动车,连名字也学特斯拉以物理学家命名。马斯克娶了明星老婆投资拍电影,老贾也娶了明星老婆投资拍电影。马斯克的梦想是去火星,老贾的梦想也是去火星。在火星,马斯克可以开拓人类的未来,老贾可以躲债。​​​​(@麦卡PULP)

3.【英国警方与老虎僵持1个小时,发现那是个抱枕】前几天苏格兰一位农场主慌张地报警说自家牛圈里闯进来一只老虎。反复确认农场主发来的照片后,警方出动了六辆警车,包括一队装备武器的特警,到现场与老虎对峙了将近一个小时不敢下车。一小时之后,农场主忍受不了尴尬上前查看,发现那是个老虎玩偶

不能动,谁先动谁就输了!

警察:我们出动六辆警车来接你,你敢动吗?

老虎:不动

幸好里面没有人质,不然警方为了不被老虎挟持人质,很可能将人质率先击毙

英国警察垃圾,我国的平民都敢在有真老虎的情况下下车。(@Gravemeow)

4.【打工小伙背猫骑摩托车返乡:女朋友怕冻猫不怕冻】2月6日,广西的陈先生骑摩托车从广东返乡。他说这是第3年骑摩托回家。女友嫌冷坐大巴回去,而他专门给猫买了背包,带着小猫上路。陈先生说,骑摩托回家更自由。

猫主子不能丢要随身携带,女朋友爱去哪儿去哪儿

你也就欺负猫不会说话吧

猫:实不相瞒,我想跟女朋友一起回去

真相是陈先生根本没有女朋友

而你既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猫

早上在地铁上听到一个男的接电话:“嗯嗯,爱你,最爱你,嗯嗯,不爱她不爱她!爱你爱你,她没你重要!” 停顿片刻——“对了你别忘了给她换猫砂。”

5.【成都天府新谷一女子跳楼未遂,结果看热闹的人反而摔死了】2月5日成都天府新谷一个女的要跳楼,还没跳下去,对面一栋楼上一个小伙子看热闹爬上阳台,结果失足掉下去,当场肝脑涂地,直接就盖上布拉走了。本来要跳的那个女人看到这场面,当场放弃跳楼。

美股和A股

看戏人,终将成为戏中人

请不要笑,这是一个严肃的新闻,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另一条生命,可歌可泣小伙子

死神:大过年的,来都来了,都不容易

没想到如今的人连跳个楼都要攀比,于正都不敢这么抄

“不敢跳是吧?来,我先给你打个样儿。”

6.【为“过年回谁家” 新婚夫妻吵到抑郁】近日,杭州一对90后新婚夫妻,为去谁家过年吵到不可开交,妻子小刘还因此轻度抑郁。小刘:在那边“呆了两天就流鼻血”,不习惯。小刘丈夫:去年就是在妻子老家过年,自己也是独子,想回去过个年。最终两人决定各自回家过年

还是单身好,不结婚不就不会有这种苦恼了

今年的除夕前一天是情人节,你居然敢不跟老婆在一起过节??小伙子你就没有一点求生欲吗?

7.【24.5%受访者认为分手需要仪式,包括删照片、拉黑、互还礼物】有调查显示,74.5%的受访者经历过分手,24.5%的受访者认为需要有个分手仪式,包括互还礼物、删照片、吃饭、拉黑对方等等。对于分手后应该怎么做,大多数受访者的建议是学会放手。

首先……

你们学学人家毛晓彤,四年感情,发现出轨到分手搬走一共三小时! ​​​​

以前的人分手只要不再见面就行了,现在的人分手,拉黑手机,删掉手机里的照片,删掉秀恩爱的朋友圈,微信互删,QQ进黑名单,微博双unfo,支付宝亲密付要关掉,删游戏好友,关掉各种乱七八糟app的共享账号,前任的饿了么会员也不能继续用……想想就很烦,所以建议大家能凑合过还是凑合过吧。

今天ex 突然打电话给我,接起来之后她说「看,这也是我们俩分手的原因之一,你永远跟你的前任保持联系」,然后就把电话挂了。

拉倒吧,分手的人只需要一个仪式,就是前任的葬礼

8.【担心赶不上火车,男子强闯安检门撒气砸碎取票机】近日,在广西南宁火车站,一男子因为赶动车直闯安检门,面对工作人员,他竟现场脱衣服、扔背包,怒吼三声“检检检”!最后还一拳打碎取票机屏幕,抓着钱包叫嚣“多少钱你讲出来!”目前男子已被拘并赔偿6300元。

“多少钱你讲出来!”“6300元。”

希望他能在拘留所里过个好年,为春运减轻负担

9.【网曝男子列车上故意扔垃圾,侮辱乘务员:你就该干这活儿】“你服务就老老实实服务!”近日,网曝一男子在列车上乱丢垃圾,故意把鸡蛋等食物扔到车厢地面,被乘务员劝阻后说“你干的就这活”“该要饭的就得要饭”。据悉,事发在2月5日的k1182次列车上。

乘务员也是,这么大一坨垃圾放在座位上你们也不处理一下,赶紧把这人扫下去啊

这种人出门也别漂流瓶了,我漂流瓶保护协会都看不下去了

火葬场也有人闲着,他怎么不去死

10.主人到家发现气氛凝重,这货正搂着自己心爱的玩具一脸惆怅,熊也郁闷,猫也郁闷。想开点吧,猫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回忆专用小马甲)

你知道吗,马上就要狗年了

有狗年,没有猫年,也没有熊猫年

2月15日之前我的工作状态.jpg

在人间谁活着不是一场炼狱,还是回猫星好混

11.突然说个冷知识:“歇斯底里”这个词其实是hysteria的音译。我第一次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完全震惊了,因为以前从没细想过歇斯底里这几个字其实根本意义不明。后来每次说这件事给朋友听,也会收获一定程度的震惊。大家都自然而然地接受了这个词,完全没仔细琢磨过呢……(@笛子Ocarina)

@陪吾磊拿影帝:更冷门的“噱头”其实是shit的音译,敢信吗朋友

……我一直以为“歇”表示“停滞”之意,“斯”是代词表示“这”,“低”、“里”表示“内部”、“深”等意思,有陷入低谷和深渊而不得解脱以至于产生的一种精神状态(@超级郭郭郭)

蛇果其实是红地厘蛇果,red delicious apple,你敢信?

朋友,士多啤梨了解一下吗?云呢拿了解一下吗?

逻辑、系统、科学、人民、浪漫、普罗大众……全都是舶来词

哦,幽默也是

12.你半夜加班回到家,饿得要死,想煮泡面吃,这时你闺蜜和你说:“别吃了,饿过去当作减肥吧。”你就觉得她说的太对了!真为你着想!而你对象和你说:“别吃了,饿着当减肥吧。”就超想揍他是为什么。​​​​(@芒果宓)

闺蜜为你好,男朋友嫌你胖

你胖了,你闺蜜受益,你瘦了,你男人受益

所以让你减肥的闺蜜都是为了你愿意牺牲自己的好闺蜜

让你减肥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么一想就更饿了

【没品段子】

@眼睛长在屁股上

有一些歌,你没有刻意主动去听,但在网上冲浪的过程中耳濡目染就会唱了,十分可怕​​​​

@dopediggity ​​​​

健身很辛苦,但拥有健美的身材很爽。

胖很糟糕,但长胖很爽。

@worinibaba ​​​​

蠢逼才去拿金钱考验人性,金钱的最大作用本来就是为了保护人性不被考验。

@剑神葡萄

我是一个隐形富豪,我到现在还没找到自己的钱。 ​​​​

@pokoran ​​​​

穷人的好处就是股市起起伏伏,美元大涨大跌,比特币大起大落,都不关我的事。

@此人名曰狗血

以前的我做饭很粗糙,做完能吃就好,现在的我有了孩子,长大了,学会了加美颜和滤镜。 ​​​​

@家有多多猪

盘点下话废的日常

1.嗯

2.抱抱你

3.心疼

4.揉揉

5.摸摸

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加油

8.没事的

9.会过去的

10.表情包

11.表情包

12.表情包

13.表情包

14.表情包

15.表情包

【栏目微信又改名啦】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名啦!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