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营遭潜入突袭致2死6伤 空军战机紧急增援

2018-02-10 17:18 海外网
  • T大

1518252218722720.jpeg

原标题:印度军营遭潜入突袭致2死6伤 空军急派战机增援

海外网2月10日电 10日凌晨,印度位于查谟与克什米尔地区一军营遭到武装人员突袭,导致两名印度士兵身亡,6人受伤。查谟全市拉响警报,印度空军紧急派遣战机增援。

据《今日印度》等印媒报道,印度警方透露,10日凌晨4点55分左右,四至五名武装人员偷偷突破了印度Sunjuwan军区36旅的后侧,并突然向营区发动突袭,武装人员投掷手榴弹,并使用自动步枪进行大火力扫射,导致两名印度士兵身亡,6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妇女,据悉,受伤者是印度上校军官的女儿。

目前,武装人员据报躲藏在营地附近的居民区里,印度空军紧急从乌德汉普尔等地区派遣突击队员对该营区进行支援,另外,有印度战机也正在前往冲突地点。

袭击发生后,查谟全市拉响红色警报,周边区域全部封锁,所有学校停课一天。印度内政部与国防部都对事件表示极大关注。

1518252237793654.png

图源:ANI

印媒称,此前就有专家警告近期或发生袭击事件,今年1月1日,“穆罕默德军”(JEM)武装组织头目坦特雷,在与印度安全部队的交战中被击杀。在其被击杀的第二天,数千人参加了其葬礼。

据印度高级警官表示:47岁的坦特雷身高仅为1.29米,由于在人群中可能过于显眼,再加上其外貌被印度安全部队所熟知,因此很有可能是他被安全部队击杀的重要原因。印媒推断,今日的袭击可能是武装组织的报复行为。

责任编辑人:陈思宇 PN1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