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汪”幸福年第三弹!集财汪卡,分三千万奖金

2018-02-12 19:32 凤凰新闻综合
  • T大

生肖作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号,一直铭刻在国人文化血脉里。无论是可爱的柯基还是亲民的中华田园犬,可爱的狗狗都广受小伙伴们的喜爱。狗年将至,七大姑八大姨熊孩子小仙女们汇聚一堂,凤凰新闻客户端开启财“汪”幸福年第三弹——“集财汪卡,分三千万”活动,收集财汪卡即可参与分三千万奖金!

目前凤凰新闻客户端财“汪”幸福年第三弹“集财汪卡,分三千万”将在2月12日至2月21日内开启,小伙伴们只要进入“我”- “集卡赚钱”即可参与活动。 

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享受这份福利,小编“打劫”产品老师得到的独家攻略在此,手慢无!速看↓

秘诀一:多分享多签到,新春频道刷不停

活动期间,凤凰新闻客户端有几处最重要的宝地,在这里收集到财汪卡的几率更高!【新春频道】最重要的获取渠道。活动期间,在新春频道信息流中会随机出现活动入口,点击幸运入口即可领取一张财汪卡;【分享新闻】通过分享,小伙伴可以额外获得一张财汪卡,活动期间仅有一次机会;【幸运签到】被凤凰新闻客户端抽中的幸运用户还可以通过签到获得财汪卡。连续签到3天、7天和10天均可获取额外财汪卡。

以上为财汪卡的获取方式,快快在新春频道刷新新闻、分享出去吧~

秘诀二:越努力约幸运,你的大奖你来定!

与童年吃干脆面时迟迟无法集齐的最后一张卡相比,凤凰新闻客户端的财汪卡则是并无通过限定稀缺卡数量来限制中奖人数的情况!每位用户获得财汪卡的数量由小伙伴自身刷新新闻的数量决定,刷新新闻越多,就更可能会获得更多财汪卡。总之,越努力越幸运,春节期间多看新闻,既长姿势又能拿红包!

秘诀三:4张财汪卡就能兑,坚持到最后是赢家

活动期间,凤凰新闻客户端共为用户准备了3000万现金大奖。集齐8张不同财汪卡,兑换500元;集齐7张不同财汪卡,兑换50元;集齐6张不同财汪卡,兑换10元;集齐5张不同财汪卡,兑换3元;集齐4张不同财汪卡,兑换1元。奖金将在小伙伴兑换后之际打入钱包,金额较大则可能由于审核发放较慢,小伙伴们耐心等待即可。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每位小伙伴只能兑换一次奖励。因此坚持到活动最后才是王道,大奖等你来拿! 

以上就是凤凰新闻客户端“集财汪卡,分三千万”活动的绝密攻略!登录凤凰新闻客户端收藏这篇文章,在新闻频道刷新阅读新闻并分享给好友,即可获得可爱的绝版财汪卡!一边涨姿势一边拿红包,动动各位发财的小手,3000万现金等你瓜分哦!

责任编辑人:张洋洋 PX06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