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将建雄安金融城?发改委主任回应

2018-03-06 11:02 海外网
  • T大

原标题:中英将建雄安金融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稳步推进

有记者提问,能否透露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更多信息,中英将建雄安金融城,是否属实?何立峰表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稳步推进。主要表现:设立精干高效的办事机构内设机构有7个,遴选一批优秀人才到雄安新区工作;组织12个国内外顶尖的规划设计团队对规划纲要进行反复打磨、修改,现在已经基本完成;对符合未来要出台的纲要要求的基础设施项目,各方没有异议的已开始启动。如北京到雄安的城际铁路、大规模植树造林,力度空前。

下一步将根据中央审定的规划纲要,稳步扎实地推动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1、 进一步完善规划。特别是近期把启动期的规划做好2、编制指导意见。谋划如何打造形成雄安质量体系,包括规划建设今后落地的项目、工艺材料等,向全国各地推广复制。3、对一些看得见的项目抓紧实施,包括水路电器、白洋淀的整治;4、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非首都功能的将深入研究,逐项往雄安新区转移。 特蕾莎梅有提到记者提及的内容,非常欢迎世界各国符合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项目到雄安落地。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