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蒂勒森,特朗普3月还解除了这5名高官的职务

2018-03-13 23:13 地球快报综合
  • T大

据美国CNN报道,当地时间周二(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由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接任。

最近,特朗普一直试图平息外界对政府混乱的猜测,甚至上周还发推特说,“没有混乱,只有巨大的能量”(no Chaos, only great Energy)。

但是这两周并不平静,到目前为止,特朗普政府已经走了五位高级官员:

3月13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被解雇;

3月6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辞职。作为白宫首席经济顾问他一直试图劝说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要提高钢铝产品进口关税,但未能让特朗普回心转意;

2月28日,白宫通讯主任、特朗普最信任的人之一霍普·希克斯辞职;

3月12日,CNN报道说,特朗普的私人助理John McEntee被解雇;

上个月,白宫发言人拉菲尔(Josh Raffel)也离开了白宫。

而在今天的对外发言中,特朗普说:“我很快要有一个自己的内阁了。”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