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或将迎来巨变!EBC教育区块链持续受关注

2018-03-21 13:05 楚北网
  • T大

原标题:培训业或将迎来巨变!EBC教育区块链持续受关注

  教育培训行业的持续火热已经成为了公认的事实,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该行业也引来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每年都有大量的新生教育培训机构现身市场,这就引发了一个现象:由于每家培训机构的实力都不尽相同,其所提供的培训质量也是千差万别,教育资源的不均衡现象让整个行业面临着压力。近期随着EBC教育区块链的出现,困扰行业的这一难题有望得以完美解决。

  为了让孩子们在今后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家长们对自己孩子在教育上的投资也是不遗余力。但是我国人口众多,而优秀的教育资源却非常的少,优质的师资大多集中在一线城市或经济发达的省份,教育资源极其不均衡。在这种情况下,一些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想要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培训,难度就显得非常之大。近些年来,国家也在寻求办法解决这一课题,但是效果却不理想。区块链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将可以破解这一难题。

  EBC教育区块链的负责人说,教育资源信息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教育大数据作为重要资源,受到越来多的关注,但在数据资源开利发用的过程中,数据的开放、共享、流通和隐私保护成为难题。EBC教育区块链利用DS-PBFT 共识算法构建了一个透明、安全、分布式的大数据平台,所有的数字资产、可数字化的资产或者资产的数字化,都可采用 EBC教育区块链所发行的数字货币进行流通转移交换和交易,同时教育资源可也可在这个体系内进行共享。也就是说,通过该应用,教育资源可以实现真正的信息化,借助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最终使得各个地区之间的教育资源得以均衡。

  “在我们看来,这是EBC教育区块链的最伟大之处,它的出现将意味着培训等行业将会出现巨变,行业的发展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EBC教育区块链的负责人说。目前,教区块链技术在国外一些国家已经得到了大量的应用,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相关的专业人士看来,这将是一种趋势。目前,国内也已经有相关的机构在教育区块链应用方面进行着不断的探索,这将对推动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产生非常有力的作用。

  据悉,目前EBC教育区块链还发行了自己的数字货币——教育币,不少投资人士在看到教育链的发展空间后,对教育币也产生了十足的信心,纷纷通过官方推出的众筹计划来获得教育币,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该货币升值进而拥有可观的财富值。事实上,目前教育币已经显现出了强势的升值势头,越来越多的数字货币投资者正在慕名而来!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