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猫》第二季央视首播收官狂揽口碑 黄金IP继续扬帆起航

2018-03-21 17:31 楚北网
  • T大

原标题:《京剧猫》第二季央视首播收官狂揽口碑 黄金IP继续扬帆起航

  豆瓣平均得分9分,累计播映超20亿次!拥有超高人气的原创国漫IP《京剧猫》每次亮相都能收获一大批粉丝喜爱。此次《京剧猫》第二季于2月26日在央视少儿频道火热首播后,狂揽口碑和流量。人气IP再次用高水准的原创内容和制作,虏获一大批观众,印证了其超高人气及不凡实力。第二季将于3月底在央视少儿迎来完美收官。

  黄金IP京剧猫:第三季即将强势亮相

  好戏不能停。据了解,观众翘首以盼的《京剧猫》第三季即将惊艳亮相,延续黄金原创IP居高不下的人气。《京剧猫》第三季将以“扬帆起航,守护心中的信念”作为主题,剧情中更会突出守护、信念、友情、团结等关键词。高人气角色小青的身世也将在星罗班弟子们展开的新冒险中逐渐被揭开。目前《京剧猫》第三季预计将在今年暑期上映。全新的故事与深入人心的动画角色完美碰撞,第三季无疑将再创收视神话。

  《京剧猫》系列一经发布即风靡全国热度不减,有此强大的圈粉能力,离不开中国元素打造的文化之魂。《京剧猫》将中国国粹——京剧元素融入角色,更将具有中国元素符号意义的建筑、风景、陈设,融入精致的场景铺陈和精彩紧凑的故事情节之中,将古今传承的中华文化、情感,结合新时代的内容与审美,实现对中国文化的新解读。主人公白糖拥有坚定信念,带领星罗班的其他小伙伴一路克服重重困难,为梦想坚持。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观不仅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还得到了央视的大力支持。

  国际级制作标准,造就中国经典原创IP

  作为中国原创动画IP的代表,京剧猫的高水准离不开幕后的国际级制作标准。为了呈现最优质的制作,《京剧猫》由京剧名家全程幕后指导,百名原创团队成员历时六年无数次打磨和再创造,为观众呈献出一个真正代表中国文化的精品IP,成为原创国漫中的标杆之作。更值得一提的是,《京剧猫》不仅在国内全线飘红,在海外也获得无数掌声。迄今为止,《京剧猫》的海外发行已经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非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还会译制成多种语言,并在北美、欧洲、亚洲其他国家播出。

  随着《京剧猫》成功走向国际,出品方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在不断扩展影响力版图。CEO杜刚阳称,“《京剧猫》一开始就是大IP的全盘规划,比同行业更有前瞻性。”目前,《京剧猫》已经授权了游戏、图书、漫画、衍生品等多个领域,《京剧猫》的授权产品已涉及玩具、服饰、文具、食品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璀璨星空还打造了一套完整的IP线下生态链,准备覆盖主题乐园、嘉年华、动漫小镇等领域。拥有超强的幕后制作团队、现代化的管理思路、具有丰富想象力的品牌格局,璀璨星空作为国内新锐的代表性力量,始终用国际级的制作标准创造中国经典原创IP,并向着打造中国原创动画百年品牌的目标继续高歌猛进。

  (璀璨星空创始人兼CEO杜刚阳)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