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浙江村民挖出22笋连根“大笋王”

    3月23日报道,日前,在浙江温州岩坦镇深龙村,村民挖出了一棵22笋连根的超级大笋王。22棵竹笋在一竹根上左右交错生长,像是长了两排牙齿。挖笋者周先生说,这棵竹笋不舍得食用了,将对竹笋连根进行脱水烘干,当艺术品进行陈列。来源:温州网 浙江林业

  • 浙江村民挖出22笋连根“大笋王”

    3月18日,戴本宁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老家的山上挖竹笋。他说,村里的山上有很多毛竹,每到春天,他们都会上山挖竹笋,都是野生的。当天下午,他们挖了上百斤的竹笋,就在大家准备“收工”时,他挖到一棵奇怪的竹笋。“当时都是用锄头挖去泥土,再把竹笋挖出来,在挖到这棵‘大笋王’时,没想到竹笋是一个接着一个。”边上的朋友一起帮忙,挖了1个多小时,才把这大竹笋挖出来。大伙数了数,发现有22棵竹笋在一竹根上左右交错生长,像是长了两排牙齿。

  • 浙江村民挖出22笋连根“大笋王”

    当天,戴本宁将这大竹笋带回了村里,村民都说没见过这么大的竹笋。经过测量,这大竹笋长约1.3米,重约20斤。3月19日,戴本宁将竹笋带到了瓯窑小镇,把竹笋连根进行脱水烘干制成了标本,用来保存并将它放在公司的办公室。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