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龄宫床上惊现“裸女” 系女硕士为创作走火入魔

2018-03-23 12:18 现代快报
  • T大

原标题:美龄宫床上惊现“裸女”,因创作剧本太投入走火入魔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杨维斌 周潇 记者陶维洲)位于南京钟山景区的美龄宫最近发生了一件怪事,美龄宫内卧室的床上居然出现一名赤身裸体的女子。南京玄武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调查得知,这名女子是一名在读研究生,只因创作剧本太投入走火入魔,这才作出这一荒诞举动。

3 月初的一天,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下马坊警务工作服务站接到美龄宫景区负责人报警,称展区内一名女子行为反常,需要警方的帮助。" 她自己跑到展厅卧室,躺在展品床铺上盖了被子睡觉,喊了也不出来。" 报警人说。

接到报警后,警务站民警王刚立刻来到事发现场,发现果然有一名女子睡在美龄宫内卧室的床上,床下扔着她脱下的衣服。女子赤身裸体,男民警难以处置。于是,王刚赶紧联系了女警官唐乐乐前来支援,帮助女子穿上衣服。" 她不让我说话,不停地说自己的事,说自己是文艺青年,在创作有关爱情的剧本。" 唐乐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女子言语间很是羡慕民间传说的美龄宫爱情故事," 她说要亲身体验,这样才能创作好剧本。"

听着女子的话语,大家意识到她入戏太深。" 她一会儿要喝咖啡,一会儿要抽烟,还不许我们靠近。" 王刚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通过聊天他得知了女子的姓名,于是经警务平台查询,找到了女子的家属。据女子家人反映,她是某高校在读研究生,最近正在创作一个剧本,可能太投入了,有点走火入魔。

而就在民警跟女子家属联系时,险情又发。坐在走廊椅子上的这名女子突然扑向栏杆,貌似要轻生。站在两三米以外的民警见状,一个飞身跨过椅子一把抱住她,将她从栏杆上拽下来。近1 个小时之后,女子的家属赶到了现场。

" 她刚生了孩子不到一年,又要带孩子又要忙学业,最近在搞创作可能有点偏激了。" 女子家属告诉民警,女子前两天还想去台北体验生活,为创作找灵感,因为家里阻挠产生了矛盾。" 可能有点不甘心,所以才会到这边来找灵感吧。"

随后,民警联系了120 急救车,将女子送往医院检查,并嘱咐其家属一定要多加看管耐心疏导,以防发生不测。

相关新闻

情侣在张家界景区拍“裸体婚纱照”引争议

 

责任编辑人:柯劲杰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