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高度:母婴服务国际品牌中国造

2018-04-10 14:49
  • T大

原标题:发展新高度:母婴服务国际品牌中国造

随着新中产阶层的崛起、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两年来,每年近2000万的新生儿出生带来了母婴行业的整体繁荣。尽管2017年的新生儿出生人口较上一年减少了63万,人口红利逐步退却,但据权威数据显示,母婴行业主要驱动因素已经由人口转为消费。消费升级,正推动着万亿级母婴市场蓬勃发展。日前,一场名为“‘亦’起十年,‘蓁’创未来”的母婴服务知名企业十周年庆典发布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标委健标委领导,上海慈善基金会领导,医药卫生领域大咖,各三甲医院权威专家的悉数到齐,再次将整个行业的规范性与专业度推向新高。

图片关键词

2018年的4月8日,上海十里洋场的彼岸,十年母婴名企亦蓁集团十周年庆典在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政府、医药卫生领域的大咖嘉宾们身着盛装、走过红毯,在优美的琴声中等待开场。活动现场,来自健标委的两位领导授予亦蓁母婴“全国产康标准起草组副组长单位”铜牌,共同启动“新母婴·新国标”。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李局长现场致辞更肯定了亦蓁十年引领行业标准,诚邀亦蓁更多参与孕产婴童服务行业标准建设。

新时代、新需求,供给侧改革需要的是供给方一边秉承匠心、一边不断求新。如何让科技有温度、让母婴服务有高度?亦蓁十年不断创新,活动现场,爱的果实月嫂与机器人的划时代握手正式推出集孕产婴童百科、专家问诊、服务监测于一身的亦蓁家APP,专业数据指导专业服务,开启了母婴服务智能新时代。

图片关键词

母婴服务行业如何更好的规范?活动现场,来自健标委的刘玲秘书长剖析行业现象、传达政府预案,务实的解决方案令在场嘉宾频频点头称赞。此外,来自盆底研究、骨盆康复、妇产、儿科等不同领域的三甲医院权威专家纷纷畅所欲言,给母婴行业的规范以更好的借鉴。亦蓁母婴董事长俞蓓芬则深刻解读市场,揭秘企业十年服务百万会员的好口碑根源。

“未来,我有一个梦,就是和你们一起携手并肩,用爱和梦想,用信仰与行动,去创造一个全新的母婴时代,去打造一个全球华人信赖的家庭私人管家梦,去实现更多家庭的幸福梦!”——亦蓁母婴集团董事长俞蓓芬的激昂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雷鸣般的掌声。十年深扎高端母婴服务,收获百万会员好评。如今,在创始人的精彩演绎下,更将企业推向了国际化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