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大咖导师

    陈铭,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湖南卫视主持人,奇葩说辩手,2010年国际大专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

  • 大咖导师

    路一鸣,知名电视主持人,《道德观察》、《今日说法》主持人,1998年全国大专辩论会冠军,1999年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全程最佳辩手,2011年当选国际大学群英辩论赛顾问

  • 大咖导师

    储殷,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一带一路研究所副所长,凤凰国际智库高级研究员

  • 大咖导师

    黄执中,1976年10月30日出生于台湾,台湾世新大学口语传播研究所硕士毕业,台湾辩坛名人,享有“辩论之神”、”宝岛辩魂“的称号。黄执中是历史上唯一连续两届拿下国际华语辩论最高赛事“国际大专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也是唯一未晋级决赛,却可以拿到“国际大专辩论赛”最佳辩手的传奇人物;是辩论学派“新剑宗”的创始人,也是亚洲有系统性的建构辩论学理的第一人。2016年拿下《奇葩说》第三季奇葩之王。

  • 大咖导师

    邱晨,奇葩说辩手、米果文化联合创始人,曾经当过七年的港漂,做过记者、编辑、设计师等职业。自称是“没底线的辩手和不靠谱的记者,干不下去的编辑和半路出家的设计,没动力的创意人和穿拖鞋的管理者”。 她更是一位辩手,从大学玩辩论到现在,参加过无数个世界级的辩论赛。2015年,她参与《奇葩说》第二季的录制,并成为当季的“奇葩之王”。

  • 大咖导师

    胡渐彪,马来西亚华裔,马来亚大学荣誉文学士,米果文化CEO。1999年代表马来亚大学参加国际大专辩论赛,夺得亚军、优秀辩手奖。1999年代表马来亚大学参加全国大专辩论赛,夺得冠军、最佳辩手奖。2001年代表马来亚大学参加新马大专辩论赛,夺得冠军、最佳辩手奖。2001年代表马来亚大学参加国际大专辩论赛,夺得冠军。担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辩论队教练。

  • 大咖导师

    徐卓阳,央视主持人,毕业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唯一一位连续三年获得武汉大学唇舌烽火辩论赛全程辩手的辩论人,第七届华中高校新闻先生,校园金话筒主持金奖。2010年硕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文学院。2011年获中央电视台“艾诗缇杯”第六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银奖,2012年进入央视新闻频道,主持《24小时》。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