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在押杀人嫌犯讨回了薪水

    2018年4月20日消息,甘肃嘉峪关,2017年12月,鲁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捕,现羁押于嘉峪关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鲁某反映其在犯罪之前,打工时老板还欠他7000元工资。供图:张杰/东方IC

  • 在押杀人嫌犯讨回了薪水

    为了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检察机关、看守所、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帮助鲁某讨回了工资。

  • 在押杀人嫌犯讨回了薪水

    4月12日下午,当拿到被拖欠工资的那一刻,面对检察官、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警察、律师,鲁某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 在押杀人嫌犯讨回了薪水

    2017年12月14日,鲁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嘉峪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2月17日,市公安局对其执行逮捕,现羁押于市看守所。近期,看守所检察官在巡查中发现鲁某情绪低落,及时询问了解情况。原来,鲁某在犯罪之前,在我市某公司打工,老板还欠其工资7000元,鲁某要求驻所检察官帮其追回。检察官与看守所、鲁某法律援助律师进行了沟通,多方调查了解后,发现鲁某遭遇欠薪属实。

  • 在押杀人嫌犯讨回了薪水

    4月3日,鲁某的法律援助律师与鲁某案发前打工的公司沟通后,该公司要求必须与鲁某当面进行清算,并向鲁某交付所欠工资。4月12日,检察官、法律援助律师、公安办案人员、看守所干警、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欠薪公司相关负责人、鲁某家属等一同坐在市看守所犯人会见室,对欠薪问题再次核实后,鲁某案发前打工的公司当面支付了鲁某7000元工资。

  • 在押杀人嫌犯讨回了薪水

    由于鲁某还处于在押期间,看守所干警当着鲁某的面一张一张的点清了7000元钱,后由鲁某的法律援助律师帮其书写了收据,鲁某亲自在收据上签字,最终拿回了被拖欠的7000元工资并将其转交给家属,检察官监督了整个过程。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