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两艘龙舟翻船已致11人死亡 仍有6人失联

2018-04-21 20:19 新京报网
  • T大

原标题:广西桂林两艘龙舟意外翻船续:已致11人死亡仍有6人失联|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 潘佳锟)今日(21日)广西桂林秀峰区村民私自组织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其中2艘龙舟发生侧翻,约60人落水。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桂林市政府获悉,该事件已致11人死亡,目前仍有6人失联,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19时,参与现场救援的桂林市消防支队熊班长告诉记者,目前现场约有70名消防官兵于事发地桃花江的上中下游展开搜救。消防官兵在上游搜救的同时,还在下游用拦网进行拦截,并协调排水以降低水位,便于搜救。“已经排了快两米深的水了”,他表示,事发水域下方有淤泥,而且水质浑浊,已经将事发河段摸排了一两遍,但仍有人员失联,因此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人:林智锋 PX03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