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习近平会见潘基文

    5月15日,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来源:新华网 中国新闻网

  • 习近平会见潘基文

    习近平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我们将在开放的环境中适应开放,在开放的环境中赢得发展。我们将坚定支持多边主义,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致力于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我在今年论坛年会上宣布了中国自主扩大开放新一轮举措。这些举措将尽快落地,为亚洲和世界带来更大发展机遇。

  • 习近平会见潘基文

    潘基文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对博鳌亚洲论坛的大力支持。当前形势下,论坛需要发出支持全球化、支持自由贸易的明确信息,要充分借助中方“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亚洲保持开放和创新,实现更好发展。从长远看,论坛还要在立足亚洲基础上超越亚洲,成为一个促进世界人民和谐共处的重要平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努力。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