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驻华外国媒体圈出了大事儿

2018-05-17 11:34 抢占外媒高地综合
  • T大

原标题:昨晚驻华外国媒体圈出了大事儿

昨晚,北京的外媒圈炸了锅。

著名的驻华外国记者协会前主席(点击这里理解一下什么是驻华外国记者协会)、一代名报《洛杉矶时报》北京分社社长江林森Jonathan Kaiman 被另外一代名报《华尔街日报》已经离职的女记者Felicia Sonmez 指控,其酒后霸王硬上弓,违背她的意愿发生了性关系。

今天上午,《洛杉矶时报》宣布将江林森停职,并就此事展开调查。

五讲四美

昨天其实是驻华外国记者协会(Foreign Correspondents’ Club of China)的大日子。

成立于80年代的协会面临一年一度的换届大选,盛况空前。可是在临近开会时,所有成员突然收到一封FCCC董事会成员转发的来自Sonmez女士的电邮,内容不可谓不劲爆。电邮中详尽描述了去年九月她与江林森一次酒醉后不愉快的性经历。


回想那天发生的一切,Sonmez女士感到"Deeply regret and extremely ashamed",也就是追悔莫及、羞愧难当。

那天,FCCC在北京一家KTV举办了场派对,

喝醉的两位男女先是在派对上亲热了会儿(Making out),之后女记者骑着小摩托送男记者回家。女记者骑呀骑,在发现一扇通往江先生小区的大门上了锁后,下车掉头。这时江先生突然掀开她的裙子,强行digitally penetrating (18岁以上读者请自行百度)。

尽管Sonmez屡次制止,江先生毫不体恤的解开皮带,拉下短裤,在街头就要开始进行作业,丝毫不顾夜晚北京街头贴在墙上的北京精神五讲四美。

终于到了江先生的公寓大门口,这时他又突然解开皮带,脱掉短裤,再次进行作业。女记者声称,自己当时醉的厉害,不知怎么就稀里糊涂上了楼,浑身赤裸地躺到了男主的沙发上,在还没来得及问对方是否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木已成舟!!

事后江先生承认,曾粗野地(brutish)对待了她。

滴滴司机

其实这并不是江先生第一次面临类似的指控。他之所以是前主席,就是因为今年1月份美国女生Laura Tucker的文章,声称自己在2013年在北京被迫同江林森发生性行为。

在一个春风沉醉的三月夜晚,夜店消遣后,二人回到女方家中,在自己多次拒绝、明确表示不愿意发生关系后,江先生继续留在她的床上,露出一副“怎么可能你耐的我何”的表情。

最后她决定用最少冲突的方式迅速解决——满足他的男性欲望。但事后她感觉很恶心。她曾发邮件给江先生,对方有回复并道歉,但是去年席卷好莱坞的#Metoo运动让她回忆起此事,终于站了出来。

这第一起事件的结果以江林森辞去FCCC主席一职收场,他也成为第一位未能做满一届任期的驻华外国记者协会主席。

这个不断犯事儿的江先生引起了大家的议论。有人感叹,这记者是要转型去做滴滴司机吗?

FCCC的声誉

事情其实远没有结束。持续的发酵已经影响到了驻华外国记者协会的信誉。

Sonmez本次站出来的一个原因,是她对FCCC董事会在江林森事件上的做法十分不满。

江林森在一月份辞去主席职务的时候,他本人及FCCC发表的声明都是伟光正的,给人的感觉是为了FCCC的名誉,他主动下台,但Sonmez在第二次爆料中说事实并非如此。

她当时就将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告诉了一位朋友,此人也是一名FCCC董事会成员。当第一件事情爆发后,该朋友在征得Sonmez的同意后以隐去她姓名的方式告知FCCC理事会说,也有一起与Tucker经历十分相似的指控。Sonmez本人也联系过江先生,让他把这个事情同董事会坦白。

董事会曾当面询问江先生是否还有其它类似指控存在,江先生进行了否认。也在现场的Sonmez的朋友,当面就此事进行了对峙。董事会随后投票决定,江林森必须辞职。可之后来自驻华外国记者协会和江林森的声明均隐瞒了这部分事实,其所发表的措辞委婉动听的声明更引起人们对江林森抱有同情,认为不该因为私生活而影响了他在FCCC的任职。

事情至此,都是双方女士的说辞。江先生在第二件事后说,Sonmez女士对事情的纪述和他所记忆的并不一样。

真相如何,只能交给北京街头不计其数的监控镜头了。如果监控不够,那只能委托给朝阳区大妈了。

责任编辑人:雒效文 PN06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