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中国女子在泰国被同胞绑架画面

    2018年5月21日报道,一名中国籍女子早前从香港乘飞机抵达泰国曼谷,刚抵达就在曼谷机场被人绑架,其丈夫在缴付巨额赎金后,绑匪再开天索价要求赎金加码,丈夫终于报警求助。图为机场监控画面。

  • 中国女子在泰国被同胞绑架画面

    女事主在报警翌日就获释,结束两星期不见天日的生活,她在周一(21日)公开向警方致谢。泰警正追缉5名绑匪,其中4名是中国人,亦相信有10多名包括移民警察在内的泰国人涉案。

  • 中国女子在泰国被同胞绑架画面

    39岁女事主陈金彩(Jincai Chen,音译)在泰国时间5月6日晚上9时半飞抵曼谷苏凡纳布米国际机场时,就被5人掳走。绑匪其后向女事主的丈夫要求200万元人民币(下同)赎金。女事主的丈夫是一名持有坦桑尼亚国籍的韩裔人,他和亲戚向绑匪支付了190万元赎金,但绑匪没有放人,更要求他多付100万元,他于是在上周五(本月18日)报警求助。绑匪怀疑碍于警方调查的压力,于上周六(19日)晚上11时,在曼谷邦纳区(Bang Na)的路边释放了女事主。她之后联络丈夫,向警方作供讲述案件经过。图为机场监控画面。

  • 中国女子在泰国被同胞绑架画面

    泰国旅游警察局副局长素拉察表示,女事主在本月6日到18日期间,曾被绑匪先后带到多个地方拘禁,包括一所位于曼谷的酒店、一间在芭堤雅的租用屋,以及一间位于沙美岛的屋子,之后被带回曼谷释放,全程都遭人蒙眼。素拉察指,落手掳人的5人中包括3名中国籍男子、一名中国籍女子和一名泰国女子,此外另有多达十多名泰国人涉案,包括一名移民警察警官。警方正追缉疑犯并就案件申请拘捕令,但4名中国人疑犯相信已经逃离泰国。图为机场监控画面。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