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致信金正恩:感受到朝鲜的敌意 会晤取消|全文

2018-05-24 22:35
  • T大

美国白宫24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

白宫公布特朗普给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信,特朗普在信中说“特金会”将不会发生。“在这个时候,举行这个计划已久的会议不太合适。” ​​​​

以下为信件全文: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阁下:

最近美朝两国为双方长期寻求的领导人会晤进行了谈判,感谢您为此抽出的时间、耐心和精力,原本双方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此次会晤是由朝鲜方面提出的,这点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我非常期待与您见面。但在朝鲜最近的声明中,美方感受到了巨大的愤怒和公开的敌意。所以,我认为现在举行会晤并不合适。谨以此信向您通知,我们将取消此次双方在新加坡的会晤,这对美朝双方有益,但对世界是损失。您一直在标榜朝鲜的核能力,但美国同样拥有威力巨大的核武器,希望它们永远不会被用到。

美朝此前建立了良好的对话,这样的对话至关重要。在未来的某一天,我期望与您的会面。同时,非常感谢您释放被扣押的人质,让他们与家人团聚。这是很高尚的行为,值得被赞赏。

如果您对此次重要会晤改变了想法,请不要犹豫,随时与我通话或通信。世界,尤其是朝鲜,失去了长久和平繁荣的机会。这真是令人感到悲伤的历史时刻。

此致

敬礼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