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到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2018-06-08 13:52 长城网
  • T大

原标题: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到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长城网6月8日讯(李莉)近日,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岩清一行7人到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莉 供图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李岩清一行参观了教学楼、物流实训基地、礼仪实训中心、会计实训室、校史馆、职业教育展室、会计展室、金融展室、创新思维空间展室等场所。参观结束后,两校举办了座谈会。副校长董芝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情况、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李岩清对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成效,对学院理实一体、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参观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分享了办学理念,为双方在今后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中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