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1天换帅!西班牙足协宣布解雇主帅洛佩特吉

2018-06-13 18:05 凤凰网体育
  • T大

洛佩特吉下课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帅洛佩特吉下课,此时距离世界杯开幕仅剩1天的时间。

西班牙队的新闻发布会,原本计划在北京时间今天16点30分举行。结果直到18点时,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卢比亚雷斯开门见山的宣布,洛佩特吉被解雇。

“我们感谢洛佩特吉所做的一切,因为他是我们能够参加世界杯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我们不得不解雇他。”卢比亚雷斯表态,“我们必须向西班牙队所有工作人员给出态度,他们应该有怎样的工作方式。”

“我没有感觉被背叛,问题在于这事是在西班牙足协完全缺席的情况下进行的,这是我们无法忽略的。”卢比亚雷斯继续说道,“洛佩特吉有着纯洁无瑕的职业精神,但做事的方式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