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啤酒国度!德国队出征世界杯带1.8万公升啤酒

2018-06-13 22:53
  • T大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卫冕冠军德国队浩浩荡荡地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前一天来到莫斯科,据悉莫斯科为德国国家队驻地,德国队球员着装此行俨然成了一道充满阳光的风景线。个个都不亚于职业男模,难怪德国队在球迷眼里就是男模队。

纵观德国队的小组赛,6月17晚上11点对阵北美劲旅墨西哥,接着一周后对阵北欧强队瑞典,小组赛末轮对在6月27日对阵来自亚洲的太极虎韩国队。而小组赛末轮比赛时间是晚上10点,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最幸福的,因为是这是个黄金时间。

相比对手韩国队大动干戈自带5吨物资出征世界杯,德国队稍微简单一些,不过分量也不亚于韩国队,众所周知,德国一向以啤酒闻名于世,几乎在德国,德国人每天都要喝啤酒,而且男女老少都一样,而此次出征世界杯,德国官方球迷会就透露,德国队除了带了一群男模外,还拉了1.8万升啤酒,真不愧是啤酒的国度。

对于德国队来说正式踏上卫冕之路,上届巴西世界杯夺冠终将过去。德国队的目标也很简单,那就是卫冕!对于德国队是否在此届拥有众多强队的情况下再次卫冕,球迷们还是非常关注,特别是主帅勒夫到底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来面对强敌,也是外界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