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揭幕战8大看点:亚洲足球首秀 猫咪预言受期待

2018-06-14 09:29
  • T大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1点,备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就要拉开战幕,首场比赛由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沙特队,本场比赛基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看着乌拉圭跟埃及队这两个小组对手,本场揭幕战就是两队的生死之战,谁能拿下对手就能拿到一线出线希望,所以本场比赛也是看点十足!

看点一:开幕式的表现

每一次世界杯大赛,开幕式都是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如果说世界杯赛事是一场盛宴,那么开幕式就绝对是一道开胃小菜了,这个东西马虎不得,曾经的意大利之夏,法兰西仲夏夜,这可是将世界杯推向了一个高潮,俄罗斯世界杯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备受期待,三大嘉宾罗比.威廉姆斯、嘉丽弗莉娜、罗纳尔多将擦出咋样火花了?

除了邀请大罗开嗓之外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式还特意邀请了12位中国球员登场!不过这12名中国球员并没有现役的国脚而都是一些小球员,到时候这些中国小球员将会携手俄罗斯男足队员一同进入会场。俄罗斯在本次世界杯上可以说用另外一种方式让中国选手重新回到了世界杯舞台!

看点二:东道主不败福音

俄罗斯跟沙特两队的对决就是一场菜鸡互啄,两队半斤八两真的谁都没有绝对优势,而作为东道主的俄罗斯,也许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作战了,过去的20届世界杯里,东道主在揭幕战里都保持不败,就算2010年的南非,他们也逼平了墨西哥,所以这一次俄罗斯交出咋样成绩也令人关注!

看点三:球场意外之音

所谓球场意外之音,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是否出现点球、红牌这两大扭转比赛走势的意外,揭幕战两队都可谓压力山大,尤其是主场作战的俄罗斯,他们更是伤不起,而谁能打进第一个进球、第一个点球、第一张黄牌、第一张红牌……相信这些成绩表都备受瞩目!

看点四:菜鸡互啄谁咬谁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的对决,堪称是本次世界杯赛场32支球队最弱的球队,因为两队的世界排名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俄罗斯已经7场不胜,沙特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样的两支球队的对决就好比菜鸡互啄了,是继续不胜还是拿下首胜,两支球队谁能在场上表现更好,那谁的赢球机会就大了。

看点五:俄罗斯新星迸发?

这几年的大赛,俄罗斯每次都能收获一名妖星出来,2008年的欧洲杯上,阿尔沙文横空出世带给了球迷无限经典瞬间,2012年的欧洲杯上,扎戈耶夫接过了前辈的接力棒不可阻挡,而这一次世界杯上谁能表现精彩了?目前备受瞩目的就是戈洛文了,这名前场自由人将绽放咋样的光彩,备受期待!

看点六:沙特攻击手突死老迈俄罗斯

对于沙特队来说,面对东道主的比赛可不好打,而他们也并不是没有绝对的赢球希望,俄罗斯有死穴,那就是他们的防线可谓是“老到掉牙了”,伊格纳舍维奇、库德里亚绍夫、库捷波夫相当笨重,而沙特的沙赫拉维和谢赫里则是速度快、很灵活,这种老和小,快与慢的对决很有看点。

看点七:亚洲足球揭幕首秀

本次揭幕战的主角不仅仅是东道主俄罗斯,还有代表亚洲足球的沙特队,因为这是亚洲足球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打揭幕战,这可以说是艰难的也是幸运的,而代表亚洲足球的沙特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成绩,相信此时此刻沙特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他承载着沙特国家以及亚洲足球的希望!

看点八:聋猫预言的结果

2006年世界杯上,章鱼保罗一举成为玄学的代言人,随后的世界杯上,总有这样的小动物出来预言,而俄罗斯世界杯上,赛事官方组委会选出的是一支名为阿喀琉斯的聋猫,目前它的预言是沙特阿拉伯击败俄罗斯取得开门红,能否灵验就备受瞩目了!

(代古龙)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