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协:想和中日朝合办2030年世界杯 希望9月商讨

2018-06-14 17:10 凤凰网体育
  • T大

据韩国媒体《中央日报》报道,抵达俄罗斯出席世界杯活动的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在接受韩国媒体《韩联社》采访时表示,期待韩国能够同朝鲜、日本、中国一起举办2030年世界杯。

郑梦奎说:“我们已经看到了韩国、朝鲜、中国和日本联合举办2030年世界杯的可能性。如果不行,2034年还有机会。”

“我们已经向朝鲜、中国和日本提出了联合申办,我们认为9月或10月有机会讨论这个问题,如果我们联合办的话,2034年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朝鲜表示将会考虑,而中国想要坚持自己主办。”

众所周知,2022年世界杯将在亚洲的卡塔尔举行,因此亚洲国家不太可能再承办2030年的世界杯。而且在1930年举办过第一届世界杯的乌拉圭有可能以100周年的名义申办2030年的世界杯。但哪怕在2030年世界杯承办问题上失利,这也完全可以为申办2034年世界杯做铺垫。而这也是韩国足协的想法。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