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超级冷门!德国0-1负墨西哥 遭揭幕战历史首败

2018-06-18 00:49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十一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正式开战,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中北美洲霸主墨西哥队。上半场,克罗斯任意球中框,墨西哥凭借着洛萨诺的进球,1-0领先德国队;下半场罗伊斯替补迎来世界杯首秀,但德国也未攻破对手大门,最终爆冷0-1不敌墨西哥,无缘开门红。

德国此前与墨西哥交手13,取得661的佳绩。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德国队曾经以4比1的比分完胜墨西哥。两队在世界杯上只有三次交锋记录,1998年德意志战车在法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后来居上2-1击败墨西哥,1986年世界杯1/4决赛中,德国队点球大战4-1拿下墨西哥。1978年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队6-0赢下墨西哥。这是德国队的第19次世界杯。过去9届世界杯上,德国至少打入八强。从2002年开始,德国至少打入四强。不过,德国队的近6场热身赛打得并不好,先后被英格兰、法国和西班牙逼平,并负于巴西和奥地利,只在6月9日的友谊赛惊险战胜沙特阿拉伯。这样的状态让人难以让人乐观。另一边,墨西哥在世界杯小组赛表现一直很稳定,过去的6届世界杯,这支中北美霸主都能够从小组赛出线,不过他们全部止步于16强。本场比赛墨西哥或许能够抓住德国队近来糟糕的状态博一下。

刚开场,洛萨诺突入禁区射门被博阿滕挡出。第3分钟,德国队右路直塞,维尔纳射门偏出底线。第7分钟,胡梅尔斯左脚射门被奥乔亚没收。

两分钟后,拉云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11分钟,埃雷拉远射被诺伊尔没收。第15分钟,墨西哥开出任意球,莫雷诺的头球攻门再次被诺伊尔没收。

第15分钟,德国队远射,奥乔亚稳稳将球没收。第22分钟,克罗斯远射被奥乔亚没收。

第27分钟,墨西哥反击,拉云的远射高出。两分钟,拉云再次外围发炮,诺伊尔依旧稳稳将球没收。

洛萨诺推射破门

第34分钟,墨西哥直塞,拉云慢了半拍,皮球被出击的诺伊尔得到。一分钟后,墨西哥反击,洛萨诺摆脱对方后卫后,射近角破门,墨西哥1-0。

第38分钟,克罗斯任意球击中门柱。第44分钟,贝拉禁区前沿射门偏出。上半场结束,墨西哥1-0领先。

第48分钟,普拉滕哈特远射被奥乔亚扑住。第53分钟,基米希外围远射高出横梁。2两分周,德拉克斯勒推射触碰后卫腿部后出了底线。

第57分钟,墨西哥反击,瓜尔达多射门打飞。第65分钟,博阿滕传中,基米希禁区内倒钩射门稍稍高出。

第67分钟,德拉克斯勒搓射远角蹭了后卫腿部后偏出。随后德国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头球一蹭,后点的维尔纳射门高出。

第71分钟,罗伊斯禁区内射门打飞。第76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沿右脚搓射偏出。一分钟后,德拉克斯勒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墨西哥反击拉云的射门高出。

第82分钟,墨西哥反击,拉云射门再次偏出。第84分钟,克罗斯远射被奥乔亚没收。

第88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布兰特爆射擦着门柱外沿出了底线。

比赛伤停补时三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德国0-1不敌墨西哥,卫冕冠军遭到开门黑。德国首次世界杯第一场输球,也是世界杯史上首次输给墨西哥。

两队首发阵容:德国:1-诺伊尔/18-基米希、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普拉滕哈特(79’23-戈麦斯)/6-赫迪拉(60’11-罗伊斯)、8-克罗斯、7-德拉克斯勒、10-厄齐尔、13-穆勒/9-维尔纳(86’20-布兰特)

墨西哥:13-奥乔亚/3-卡洛斯-萨尔塞多、2-乌戈-阿亚拉、15-埃克托-莫雷诺、23-赫苏斯-加利亚多/18-瓜尔达多(73’4-马克斯)、16-埃克托-埃雷拉、22-洛萨诺(66’9-希门尼斯)、11-贝拉(58’21-阿尔瓦雷斯)、7-拉云/14-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