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绝杀!头顶脚踢!三狮新队长今晚要怎么吹!

2018-06-19 04:17
  • T大

null

凯恩绝杀瞬间

北京时间6月19日,英格兰拿下了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球队队长哈里-凯恩头顶脚踢攻入两球,包括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可谓是本场比赛三狮军团取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伊始,英格兰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比赛第11分钟,凯恩便利用角球机会补射得分,为球队斩获首球。以凯恩为轴,阿里、斯特林、林加德担任突击手的进攻组合给突尼斯的后防线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只可惜斯特林与林加德两人浪费了太多绝佳机会。而英格兰人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沃克在防守时的疏忽使得球队被判点球失分。

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显然突尼斯人很乐意接受这个场面,他们决定将阵型回撤。尽管英格兰队占据了全面上风,可是面对突尼斯人的铜墙铁壁,他们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当比赛临近尾声时,阿什利-杨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打高。这让人不禁回想起2001年时,贝克汉姆面对希腊主罚的那个绝杀进球。人们也许在此刻会无比怀念那些在过往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球员,但凯恩在接下来用行动告诉世人:你们不必追忆,因为现在英格兰队拥有我。

凯恩庆祝绝杀

补时阶段,英格兰队角球开出,前点的马奎尔头球摆渡,埋伏在后门柱的凯恩头球接力破门,完成绝杀!这与他的第一个进球如出一辙,对于第二落点如此敏锐的感知体现了他的射手本能。

是凯恩,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拯救了球队。目前,他以两个进球领跑世界杯射手榜。相信他与这支年轻的英格兰代表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Ming)

责任编辑人:何文暹 PS0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