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冷!莱万哑火尼昂单刀破门 波兰1-2负塞内加尔

2018-06-20 00:54
  • T大

null

塞内加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焦点战,波兰和塞内加尔迎来直接对话。上半场,盖耶射门造成乔内克自摆乌龙,塞内加尔取得领先。下半场,尼昂单刀推射入网,塞内加尔再下一城。克里霍维亚克头球建功,波兰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波兰以1-2不敌塞内加尔,无缘本届赛事开门红,非洲球队迎来首胜。

在国际A级足球赛事中,波兰和塞内加尔还没有交手过,因此本场是遭遇战。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波兰高居第7,塞内加尔则是排在第23位。在波兰阵中,拜仁球星莱万是绝对核心,还有皮什切克、克里霍维亚克、泽林斯基、库巴和米利克等知名球员。而在塞内加尔队里,利物浦前锋马内是第一球星,还有那不勒斯后防中坚库里巴利,上赛季租借给都灵的米兰前锋尼昂也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开始,塞内加尔率先开球。第7分钟,禁区里左侧,尼昂的一脚抽射被门将什琴斯尼抱住。1分钟后,尼昂左路下底传中到禁区,萨尔点球点位置跟上抽射,皮球被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第11分钟,马内左侧一脚直塞送入禁区,什琴斯尼将球抱住。随后,克里霍维亚克背后拉拽迪乌夫,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萨利夫-萨内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偏。

第18分钟,塞内加尔的反击机会,萨巴利送出一脚直塞,尼昂杀入禁区一步一脚射门打偏。第20分钟,格罗西茨基禁区里右侧接应传球,随后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库巴禁区前右侧将球挑给莱万,波兰一哥头球一顶转身抽射打偏。第33分钟,塞内加尔反击机会,造成波兰禁区一片混乱,乔内克将球解围出去。

波兰不幸乌龙

第38分钟,塞内加尔打出快速反击,尼昂推进到禁区前选择横敲,马内接应分球,盖耶射门打在乔内克脚上弹进球门,1-0,塞内加尔取得领先。

上半场结束,塞内加尔1-0领先。

尼昂推空门得手

易边再战,波兰率先换人,贝德纳雷克登场替下库巴。第49分钟,莱万中场断球后人球分过,在禁区前被萨利夫-萨内放倒在地,后者吃到黄牌,莱万随后主罚定位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之后被门将扑出。第56分钟,雷布斯左路起球传中到后点,皮什切克包抄垫射偏出底线。第60分钟,克里霍维亚克回传出现失误,出击的什琴斯尼没有拿到皮球,刚回球场的尼昂得球单刀杀入禁区推射入网,2-0,塞内加尔扩大比分。

第62分钟,塞内加尔撤下迪乌夫,换上恩多耶。第70分钟,皮什切克禁区里右路传中,米利克门前抢点射门差之毫厘。第73分钟,波兰撤下米利克,换上考纳茨基。2分钟后,塞内加尔则是撤下进球功臣尼昂,换上穆萨-科纳特。第79分钟,考纳茨基在禁区右侧接应头球,皮球被门将恩迪亚耶稳稳没收。第83分钟,波兰最后一次换人,皮什切克被贝雷欣斯基替下。

波兰扳平

第84分钟,伊斯梅尔-萨尔带球杀入禁区后倒地,雷布斯对此很不满,认为对方是假摔,双方险些发生冲突,不过被及时制止。第86分钟,格罗西茨基开出外围中路定位球,克里霍维亚克禁区里中路头球攻门,球进了,1-2,波兰扳回一城。第88分钟,塞内加尔撤下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换上库亚特。

经过4分钟补时,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波兰以1-2不敌塞内加尔,无缘本届赛事开门红,非洲球队迎来首胜。

两队出场阵容:

波兰:1-什琴斯尼、13-雷布斯、2-帕兹丹、20-皮什切克(第83分钟,贝雷欣斯基)、4-乔内克、11-格罗西茨基、10-克里霍维亚克、16-库巴(第46分钟,贝德纳雷克)、19-泽林斯基、9-莱万多夫斯基、7-米利克(第73分钟,考纳茨基)

塞内加尔:16-哈迪姆-恩迪亚耶、6-萨利夫-萨内、3-库利巴利、12-萨巴利、18-伊斯梅尔-萨尔、5-盖耶、19-尼昂(第75分钟,穆萨-科纳特)、10-马内、22-瓦格、13-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第88分钟,库亚特)、9-迪乌夫(第62分钟,恩多耶)

(孤城)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