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VS摩洛哥前瞻:神奇继续?两纪录等待C罗打破

2018-06-20 08:26
  • T大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上8点,小组赛B组第二场比赛将拉开战幕,葡萄牙对战摩洛哥。首战葡萄牙凭借C罗的逆天表现逼平强大的西班牙,而摩洛哥则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乌龙球惜败伊朗。两队积分差距只有1分。这让第二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非常关键,失败者很有可能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

摩洛哥有机会阻击C罗领衔的葡萄牙吗?答案是肯定有!

1,C罗发挥将成决定性因素

小组赛首轮对阵众星云集的西班牙,虽然最终打成了3比3,但是葡萄牙几乎是靠着C罗一个人的神奇发挥,才得以全身而退。C罗自己制造点球、任意球并亲自罚进,还打入运动战进球。纵观全场比赛,西班牙数据其实全方位占优,而且进攻火力点比葡萄牙多很多。若不是C罗的神奇,和德赫亚的失误,笑到最后的应该是西班牙。但是这也反映出一个问题:葡萄牙除C罗之外的其他球员发挥都太过平庸。

C罗再强,他也已经33岁了。能够保证每场比赛都拿出首战那样的表现吗?C罗的能力和意志不容置疑,但是体能若出了问题,葡萄牙需要有其他人挺身而出才行。

此外,C罗目前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4粒,今晚只要再进1球就能超越普斯卡什独享欧洲国家队历史射手王。而打进6粒世界杯的C罗,距离尤西比奥(图3)世界杯9球的葡萄牙纪录只差一个帽子戏法。

2,摩洛哥首战憋屈,心有不甘必将全力出击

首战伊朗,非洲劲旅摩洛哥其实全场占优,13次射门,接近70%的控球率,传球数,都全面压倒伊朗。但是得势不得分,最后阶段还因为自己人的乌龙球而饮恨而归。

摩洛哥此次是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但是他们上一次参赛还要追溯到20年前的法国世界杯。如今再次出征,如何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是走得更远的关键。带着第一场比赛的不甘,全力出击,给葡萄牙制造麻烦,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3,双方年轻球员能否闪光

摩洛哥阵中效力于阿贾克斯的齐耶赫,在上赛季刚刚被评为荷甲最佳球员。第一场比赛他和球队一起含恨而归,第二场比赛对阵葡萄牙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的舞台。

而葡萄牙阵中的年轻球员,95年的安德烈·席尔瓦、94年的贝尔纳多·席尔瓦、93年的若昂·马里奥这些成名已久的新人,能否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也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