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VS沙特前瞻:终结悬念一战!两队恐提前出局

2018-06-20 08:33
  • T大

北京时间6月20日23点,A组第二场比赛南美劲旅乌拉圭将迎来亚洲球队沙特的挑战。乌拉圭首战险胜埃及,而沙特则是在揭幕战中0比5被东道主俄罗斯打爆。如今两支实力和表现差距都极其明显的球队相遇,会不会带来一场大比分“屠杀”?三大因素将成为关键决定点。此外,俄罗斯已经击败埃及,如果乌拉圭赢球,将携手俄罗斯出线,埃及和沙特将提前回家。

1,卡瓦尼是选择“吐饼”还是当“神锋”?

“快乐足球”的“引领者”卡瓦尼,作为法甲最佳射手,他更为球迷们熟知的却是日常“吐饼”的各类集锦。但是第一场比赛中,卡瓦尼相比于队中另一位超级前锋苏亚雷斯,其实表现相当活跃,还有任意球集中立柱险些破门。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弱小的沙特,卡瓦尼如果能够发挥“正常”,收获进球应该不是问题。

2,嗜血“苏神”能否觉醒?

第一场比赛里,苏亚雷斯的表现可谓低迷。可能是俱乐部赛季比赛太过频繁,让他体能和状态都受到一定影响。毕竟苏神也已经31岁了。但是别忘了苏亚雷斯可是典型的大赛型选手。在世界杯这种大场面,只要调整好状态,苏神闪光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3,沙特战术和心态将成比赛关键

首战0比5惨败给FIFA排名比自己还低的俄罗斯,让沙特成为球迷们心中的“本届最弱”。次战的对手乌拉圭可比俄罗斯更强。哀兵出战的沙特将会采取怎样的战术?是全面防守务实大摆“铁桶阵”?还是孤注一掷“打出风格”拼死一搏?这将决定这场比赛成为乌拉圭的“攻坚战”,还是成为沙特“站着死”的救赎之战。但若沙特真的豁出去跟乌拉圭拼起对攻,那除非每个球员都拿出搏命的精气神(还要有运气),否则,本届世界杯可能会再来一场大比分......

此外,沙特已经输不起了,如果再输,将和埃及一起回家!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