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葡萄牙1-0送摩洛哥出局 C罗霸气头球一击致命

2018-06-20 21:53 凤凰网体育
  • T大

C罗破门葡萄牙小胜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0,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首场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开打。上半场开始不久,C罗头球闪电破门!全场比赛双方对抗激烈,摩洛哥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最终葡萄牙1-0战胜摩洛哥!摩洛哥成为了2018世界杯首支出局的球队,而葡萄牙出线胜利在望。

在B组的首轮比赛中,葡萄牙与西班牙打成3-3,而摩洛哥在最后时刻乌龙0-1不敌伊朗。本场对于摩洛哥来说是关键战役。

C罗头球破门

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哈基米左路传中,布塔伊布插上头球攻门打偏。第5分钟,葡萄牙开出战术角球,穆蒂尼奥传中,C罗头球攻门,1-0!C罗打入本次世界杯第四粒个人进球。第9分钟,格雷罗带球冲到前场交给C罗,C罗禁区外围转身打门,皮球滑门而出。第11分钟,齐耶什开出右侧角球,后点贝纳蒂亚攻门,帕特里西奥在门线前将球按住。第18分钟,布塔伊卜带球杀到禁区附近分边,齐耶什拿球杀进禁区,一脚低射被防守球员封堵。随后阿姆拉巴特断球突击,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布索法门前垫射被丰特挡出。

第23分钟,齐耶什禁区外围中路突然起脚远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28分钟,阿姆拉巴特在与格雷罗禁区内对抗并双双倒地,裁判没有反应。第31分钟,迪拉尔背后推倒马里奥,葡萄牙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C罗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第39分钟,葡萄牙获得后场定位球,佩佩将球开到前场,C罗挑传,格德斯单刀挑射被穆尼尔单手挡出。第40分钟,贝纳蒂亚放倒C罗染黄。第47分钟,齐耶什定位球开到后点,贝尔汉达甩头攻门偏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葡萄牙1-0领衔摩洛哥。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葡萄牙开出角球,丰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1分钟,葡萄牙中场快发定位球,格雷罗带球推进后直塞,马里奥底线回传,格德斯推射变横传,C罗及时跟上一脚爆射,皮球飞上看台。第55分钟,贝尔汉达抢断后分到右路,阿姆拉巴特回敲,贝尔汉达跟上抽射,帕特里西奥将球抱住。第57分钟,齐耶什开出定位球,前点贝尔汉达头球攻门再次被帕特里西奥神勇化解。第59分钟,葡萄牙率先换人调整,马丁斯换下席尔瓦。

第60分钟,布索法定位球开进禁区,贝纳蒂亚卸下皮球,晃开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打高。第68分钟,布索法拿球被放倒,齐耶什定位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69分钟,摩洛哥做出调整,埃尔卡比换下布塔伊卜。同时葡萄牙也用费尔南德斯换下马里奥。第75分钟,卡塞拉登场换下贝尔汉达。第78分钟,齐耶什定位球挑到前点,贝纳蒂亚头球攻门再次偏出。

第81分钟,齐耶什定位球开进禁区被丰特解围,迪拉尔外围的远射打高。第84分钟,C罗禁区线上被拉倒,裁判判罚定位球,C罗主罚打在人墙上!第86分钟,艾哈迈迪被法尔换下。第89分钟,阿德里安登场换下穆蒂尼奥。第90分钟,齐耶什接到阿姆拉巴特传球后内切杀入禁区,左脚兜射被丰特挡出底线。第93分钟,法尔定位球开进禁区,贝纳蒂亚的打门再次偏出。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1-0战胜摩洛哥。摩洛哥成为了首支从小组赛出局的球队,而葡萄牙则有很大希望晋级。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6-丰特、5-格雷罗/11-席尔瓦(59'18-马丁斯)、8-穆蒂尼奥(89'23-阿德里安)、14-卡瓦略、10-马里奥(70'16-费尔南德斯)/17-格德斯、7-C罗

摩洛哥(4-2-3-1):12-穆尼尔/17-迪拉尔、5-贝纳蒂亚、4-达-科斯塔、2-哈基米/8-艾哈迈迪(85'11-法尔)、14-布索法/16-阿姆拉巴特、10-贝尔汉达(75'23-卡塞拉)、7-齐耶什/13-布塔伊卜(69'9-埃尔卡比)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