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秘鲁前瞻:高卢雄鸡欲变阵 有望提前小组出线

2018-06-21 08:06
  • T大

北京时间6月21日23:00,世界杯C组另外一场重头戏将上演,夺冠热门法国将迎战上一场表现惊艳的秘鲁队。“高卢雄鸡”在首战对阵澳大利亚赢得并不轻松,秘鲁则是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被丹麦偷袭得手遗憾告负。此役法国队希望收获两连胜提前出线,而秘鲁自然也不甘只做配角。

1,法国变阵?大吉鲁首发能否带来惊喜

首战对阵澳大利亚,吉鲁替补出场效果立竿见影,在前场支点作用明显,并直接做球帮博格巴打进绝杀进球。据法国《队报》报道,对阵秘鲁德尚将排出4231 的阵型,吉鲁首发出任单箭头。这样一来坎特和博格巴应该会踢双后腰,加强了中场的控制,大吉鲁能否在锋线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让人期待。

2,秘鲁“青春风暴”期待绽放,不甘只做绿叶

这支秘鲁队虽然名气并不大,但是FIFA排名却达到了惊人的第11位!而且秘鲁在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中,连续战胜克罗地亚、冰岛队和苏格兰这些欧洲“硬骨头”,如果有出色发挥,完全比澳大利亚更有能力给法国制造麻烦。

这是秘鲁自参加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之后到现在,接近四十年的时间里第一次站上世界杯的舞台。而且队中只有6个80后,其他全部是90后球员。这群年轻的球员能否掀起“青春风暴”,将成为本届杯赛的一个看点。

3,战术选择和幸运女神,都将成为关键

秘鲁在第一场比赛里虽然0比1输给了丹麦,但是却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本场对阵更加强大的法国,会采取怎样的战术?是稳扎稳打,还是大打对攻?开场几分钟抢攻非常重要,因为一旦比赛进入法国队的节奏,法国强大的中场控制力很可能让秘鲁不再有机会。

而首轮比赛,两队都获得了点球。法国依靠点球破门得分,秘鲁则是将点球踢飞。虽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但是幸运女神本场比赛将会站在哪一边,也将让比赛更加充满悬念。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