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克罗地亚前瞻:追赶C罗!3优势助梅西爆发

2018-06-21 07:53
  • T大

北京时间6月22日02:00,世界杯D组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将对阵莫德里奇为首的克罗地亚。首战被冰岛逼平,把阿根廷和梅西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克罗地亚则是轻取尼日利亚,手握三分轻松迎战。阿根廷和克罗地亚是本组最强的两支球队,这场比赛很可能直接决定谁是小组头名。留给阿根廷“找状态”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场比赛,阿根廷肯定会全力争胜,拿下强敌。

1,梅西的救赎,“球王”正名之战没理由再沉寂

首轮被冰岛1比1逼平,自己还罚丢了关键点球。梅西已经全方位输给了C罗,如今这场比赛,面对实力比冰岛更加强大的克罗地亚。梅西是继续隐身,还是拿出“球王”该有的统治级表现?上一届世界杯梅西多次在球队处于危难之中时挺身而出,本次梅西也不会沉寂。

我们更愿意相信第一场比赛的低迷只是偶然,何况梅西在赛后面对采访时也微笑着表达了乐观的心态:这就是足球,世界杯才刚开始,我们下场必胜。

2,阿根廷防守是硬伤,克罗地亚同样“头重脚轻”

很多人吐槽阿根廷前场一个王四个2,后场却是一把散牌。相对于中前场,阿根廷的防守确实是硬伤。但是克罗地亚的防守也有问题,虽然中前场有莫德里奇(皇马)、拉基蒂奇(巴萨)、曼朱基奇(尤文图斯)、佩里西奇(国际米兰)这些球星,进攻能力可谓世界一流。但前场豪华的背后,是后场的不稳定:主力后卫维达和洛夫伦,都是联赛中时不时会“犯浑”的定时炸弹。而不稳定的后防,也是“格子军团”世预赛被冰岛反超,不得不通过附加赛才能晋级决赛圈的原因。

两队都有利矛,而无坚盾,这场比赛如果往“对攻”的路上走,说不定会成为经典。

3,临阵“斩将”,克罗地亚自乱阵脚

硬仗当前,克罗地亚队内却出了问题。3天前,克罗地亚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除球队前锋、AC米兰球员卡利尼奇。理由是卡利尼奇因为对打替补不满,拒绝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出场。

谁也不能保证这次事件只是牵扯到一个人的“小问题”。临阵“斩将”,究竟是严肃军纪,还是会扰乱军心?这一切或许都会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