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超低级失误!门将直接助攻对手 载入历史的尴尬失球

2018-06-22 03:22
  • T大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与克罗地亚比赛,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犯下了一个极为低级的失误,他传球失误直接助攻对手破门。

这是一场关键比赛,阿根廷队首战不胜的情况下必须追求3分,因此排出了343的阵型。然而在试图控制皮球的时候,阿根廷队似乎能力不够,导致失误很多,后防多次玩火终于犯下大错!

第52分钟,阿根廷队后场传球,此时雷比奇上抢,紧张情况下,卡巴列罗试图挑传绕过雷比奇,然而皮球踢得有些糟糕,没有足够的力量,直接飞到了雷比奇的头顶。面对这样一次绝佳机会,雷比奇直接凌空抽射打“探头”成功,卡巴列罗鞭长莫及!

null

毫无疑问,这是继欧冠决赛之后,足坛大赛又一次出现的门将低级失误直接送对手破门的瞬间。卡巴列罗这一刻卡里乌斯护体,他的传球直接给对手送出的助攻,让对手抓住机会破门。因为出现在世界杯这样的举世瞩目赛场,我们要说,卡巴列罗这次乌龙助攻已经载入史册!

null

世界杯历史上,也曾出现过门将失误的瞬间,但卡巴列罗这一次失误,可以说在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都将被一次次回顾。卡巴列罗虽然是一位名将但名气并不特别出众,作为老将,他这一次在世界杯的赛场,几乎是“一战成名”!场边的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与球王马拉多纳,都对这样一幕感到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人:杨胜忠 PF09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