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将惊天失误!阿根廷0-3克罗地亚 濒临出局

2018-06-22 03:55
  • T大

null

梅西落寞的身影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阿根廷和克罗地亚在下诺夫哥罗德展开了D小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上半场,双方都未能把握住机会,两队战成0-0。下半场第53分钟,卡巴列罗犯下致命失误,雷比奇抓住机会破门得分。第81分钟,莫德里奇远射建功。伤停补时阶段,拉基蒂奇再下一城,克罗地亚最终3-0击败阿根廷。

阿根廷和克罗地亚历史上交锋过4次,阿根廷的成绩是2胜1平1负。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对阵过1次,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潘帕斯雄鹰曾经以1-0小胜格子军团。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被冰岛1-1逼平,克罗地亚则2-0击败尼日利亚。梅西在上一场比赛中罚丢点球,未能帮助阿根廷取得首胜,本场比赛他必须站出来帮助球队。另一边,克罗地亚尽管取得了开门红,但是赛后闹出了卡利尼奇拒绝替补出场的消息,而格子军团也已经将其开除出国家队,不知道这起事件对克罗地亚是否产生负面影响。

第5分钟,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脚射门,卡巴列罗奋力扑出。第12分钟,阿根廷将球调入禁区,梅西差一点形成射门,皮球最终被门将苏巴西奇得到。

两分钟后,阿根廷边路倒三角传球,后插上的队员射门被洛夫伦封堵。第20分钟,布罗佐维奇远射被后卫封堵。

一分钟后,阿库尼亚似传似射,皮球砸在横梁上沿后出了底线。第26分钟,阿圭罗传中,皮球被斯特里尼奇抢先一步顶出底线。

第29分钟,克罗地亚后卫和门将出现失误,恩佐-佩雷斯面对空门竟然推射偏出。第33分钟,克罗地亚传中,前插到小禁区内的曼朱基奇头球偏出。

第39分钟,雷比奇因为恶意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雷比奇在反击中射门高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第49分钟,阿根廷外围远射被挡出。第52分钟,阿圭罗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射门被苏巴西奇没收。一分钟后,卡巴列罗出现致命失误,他的传球送给雷比奇,后者直接射门得手,克罗地亚1-0。

第63分钟,伊瓜因低平球传中,梅萨的射门被苏巴西奇挡出,随后梅西的补射再次被挡出。角球开出后,奥塔门迪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66分钟,弗尔萨利科传中,曼朱基奇射门打在边网上。第71分钟,迪巴拉左脚射门高出。第76分钟,拉基蒂奇和奥塔门迪相撞后倒地不起,阿根廷继续进攻,最后主裁鸣哨暂停比赛,阿根廷队员和克罗地亚球员爆发了小规模冲突。

第80分钟,拉基蒂奇射门被封堵。一分钟后,莫德里奇外围发炮得分,克罗地亚2-0。第86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队友的头球补射高出。

第89分钟,莫德里奇远射偏出。第90分钟,梅萨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克罗地亚反击,拉基蒂奇的第一脚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随后科瓦契奇再横传给拉基蒂奇,后者轻松破门,克罗地亚3-0。

两队首发阵容:阿根廷:1-卡巴列罗/3-塔利亚菲科、17-奥塔门迪、2-梅尔卡多、18-萨尔维(55’22-帕文)奥/14-马斯切拉诺、15-恩佐-佩雷斯(68’21-迪巴拉)、13-梅萨、10-梅西、8-阿库尼亚/19-阿圭罗(54’9-伊瓜因)

克罗地亚:23-苏巴西奇/3-斯特里尼奇、21-维达、6-洛夫伦、2-弗尔萨利科/11-布罗佐维奇、7-拉基蒂奇、4-佩里西奇(81’8-科瓦契奇)、10-莫德里奇、18-雷比奇(56’9-克拉马里奇)/17-曼朱基奇(92’5-乔尔卢卡)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杨胜忠 PF09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