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功与名!法国一亿天王独造3球=0助攻+0进球?

2018-06-22 01:42
  • T大

随着姆巴佩制胜一球,法国1-0击败秘鲁,取得了两连胜,目前,高卢雄鸡积6分小组领跑,已经提前一轮出线。可以说,法国队经过两场比赛的磨合和适应,已经愈加有章法,虽然进攻上还有点磕磕绊绊,但组织和控制已经较之于第一场面对澳大利亚好了很多。两场比赛,法国队分别由格里兹曼、对手乌龙和姆巴佩完成了三个进球,如果非要挑选一个绝对突出的球员,或许还会摸摸脑袋。

不过,有一个名字对于法国的这三粒进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就是博格巴!先说说格里兹曼的那粒点球吧,与澳大利亚比赛第58分钟,,正是出自博格巴的直塞,里斯顿禁区内铲断才让格列兹曼倒地,尽管裁判第一时间并未作出判罚,但他在场边观看录像之后改判点球,格列兹曼主罚点球爆射入网。虽然说,这粒点球是马竞前锋自导自演的,不过没有博格巴的“编剧”,也不会出现。

再说说法国队的第二粒进球,当时,吉鲁传球,博格巴禁区边缘内挑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地而出,裁判通过门线技术提醒判定进球有效。虽然最终被算作了乌龙,但博格巴的参与作用也是至关重要的。遥想四年前的巴西,博格巴同样在首场小组赛首发,并成为场上的主角,当时法国人制造了帕拉西奥斯的红牌,帮助高卢雄鸡3-0轻取洪都拉斯。

今晚,法国1-0击败秘鲁,姆巴佩的进球90%要感谢吉鲁的射门,而吉鲁的打门100%要感谢博格巴的传球,第34分钟,法国一亿先生抢断后迅速传球,吉鲁禁区左侧射门,被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封铲后偏转弹起,此球不偏不倚吊过门将加列塞,姆巴佩近距离打入空门得手。于是,2场比赛,法国队的3个进球全部与博格巴有直接关系,可惜,他却没有捞到哪怕一次助攻,可谓“深藏功与名”!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