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不会刻意挑选淘汰赛对手 最后一轮全力争胜

2018-06-22 04:14
  • T大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

原标题:(体育·世界杯·教练评球)德尚:下半场法国队的表现还有改进空间

新华社叶卡捷琳堡6月21日电(记者石松赵焱袁梦晨)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21日球队1:0战胜秘鲁队后表示,法国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仍有改进空间。  

凭借小将姆巴佩在上半场第34分钟的进球,法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战胜了秘鲁队,成功晋级淘汰赛。虽然法国队上半场就取得了领先,但下半场却是秘鲁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

针对球队上下半场的不同表现,德尚表示:“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更好,传接球更为流畅,下半场球队的防守则更加稳固,重要的是我们取胜了,晋级淘汰赛。”  

德尚也承认,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仍有改进空间,“秘鲁队在下半场加强了逼抢,他们的表现很出色,有时即便我们抢下球权,也很难控球和传球”。   

对于获得全场最佳的进球功臣姆巴佩,德尚不吝赞许:“我为姆巴佩感到高兴,在世界杯上进球的感觉是美妙的。本场比赛他展现了自己的速度和技巧,并为球队的整体防守做出了贡献,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而对于另一名整场表现出色的球员坎特,德尚说:“坎特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在球队中的作用非常突出,当然进攻球员更容易得到全场最佳的奖项,但我想坎特对是否能得到全场最佳不感兴趣,他总是愿意为球队奉献一切。”   

法国队将在第三轮小组赛中对阵丹麦队,对此德尚表示,虽然已经小组出线,但法国队仍会全力以赴,“此时此刻一些小组的形势还不明朗,而且我也不会刻意挑选淘汰赛的对手,(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队会全力争胜”。(完)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