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C罗甩远 进球数0-4怎么追?射门11次到1次

2018-06-22 04:31
  • T大

阿根廷0-3惨败克罗地亚,梅西又一次毫无表现,两场比赛,巴萨天王0进球0助攻,反观他的一生之敌,C罗2战4球,帮助葡萄牙拿到4分。梅西此役全场隐身,几乎没有太多跑动,更别说拯救球队了,而在终场哨音结束后,梅西径直离场!

在球队落后和危难关头,C罗会不遗余力的奔跑,他会振臂一呼指挥队友全力进攻。没有到比赛最后一秒他就不会放弃,而本场比赛的梅西呢?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没看到他回防,没看到他作为球队领袖挺身而出给队友做榜样,只看到他低头散步,垂头丧气......

尤其当阿根廷0-2落后的时候,转播镜头立刻对准了阿根廷四大巨星,梅西、阿圭罗(替补席),马斯切拉诺和伊瓜因,这四位巨星全都低头叹气,无可奈何。尤其是梅西,他全程低头,独自踱步,没有走到任何一名队友身边进行安慰,或许,在那一刻,他已经提前放弃了比赛。数据显示,梅西本场比赛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数据统计为1次)。相比于首场比赛的11射,梅西简直就像变了个人!

梅西表现一场不如一场,阿根廷状态也一场不如一次。反观C罗,首战面对西班牙,皇马巨星独撑全队,帽子戏法,绝平对手;第二场面对难缠的摩洛哥,又是C罗开场4分钟,一锤定音,帮助葡萄牙奠定了心理上的优势。而且与摩洛哥的这场比赛,明显看出C罗的心态和情绪都控制的非常好,镜头对准他时,总是能看见总裁的笑容,即便球队迟迟没有扩大比分,C罗的气场和自信还是一目了然。而今夜的梅西,90分钟内全程低气压,没有表情,没有言语,默默踢完,径直离场。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