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4支晋级淘汰赛球队!最强“黑马”已露獠牙

2018-06-22 04:34
  • T大

恭喜克罗地亚,在3-0完胜“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后,球队取得了2连胜,打入5球而且一球不失,成为第四支晋级淘汰赛的球队。目前来看,克罗地亚才是本小组有种子队风采的队伍,他们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大黑马。

克罗地亚因为与阿根廷队分在一组而被忽视,事实上他们关注度不如冰岛。冰岛是首次进入世界杯,而且2年前战平葡萄牙,击败英格兰杀入到了欧洲杯八强,很多人都视这支球队为黑马。但平心而论,从球星数量与底蕴来看,克罗地亚才是真正威胁阿根廷队的球队。

或许,现在用威胁这个词已经远远不够了。从比赛内容与结果来看,阿根廷队与克罗地亚差距明显。克罗地亚战术打法明确,更像一个整体,球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就专注于比赛,执行战术内容。首场比赛2-0击败尼日利亚,或许很多人认为是对手太弱,但此番3-0完胜阿根廷队,克罗地亚已露獠牙。

克罗地亚能够在前两场比赛打入5球不丢一球,证明球队不仅有进攻,而且有好防守,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这一点尤为关键。最最重要的还在于,克罗地亚拥有球星,拥有能够决定比赛的球星。比如说莫德里奇。

在与梅西的对决中,莫德里奇取得了完胜,这位皇马核心率领的这支克罗地亚,目前来看黑马成色十足。前场曼朱基齐与佩里西奇个人能力都非常出众,而中场拥有拉基蒂奇、布罗佐维奇、莫德里奇的他们控制力又十足,而强悍的防守更是让阿根廷队超级射手们绝望。目前出线球队中,从比赛内容看,乌拉圭与法国并不如克罗地亚,唯有俄罗斯能与之媲美。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