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全场隐身仅触球49次!他不跑不射不争接受完败

2018-06-22 04:34
  • T大

梅西,这个星球上最好的足球明星,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功亏一篑后,本次世界杯的前2场比赛,让人失望。相比于首战独立扛起进攻但无力回天,这一场比赛梅西简直没有任何抵抗,就接受了一场0-3的完败。

数据显示,梅西本场比赛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数据统计为1次)。相比于首场比赛的11射,梅西简直就像变了个人。当然,这与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也有关系。在中路的梅西几乎拿不到球,而阿根廷队糟糕的边路进攻又效率极低,整支阿根廷队,表现让人难以接受。梅西的斗志,也让人遗憾。

梅西,低头接受了这样一场完败。事实上在首场比赛战平冰岛后,梅西还不甘地将球踢上了天空。如今,他完全认命。这样一支阿根廷队,让人非常陌生,这样一个梅西,更是让人陌生。

数据显示,梅西本场比赛仅仅触球49次,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数据。因为阿根廷队的打法是传控,梅西这样的核心拿球次数应该很多。可以看到,阿根廷队打满全场的球员,只有梅西是门将之外拿球最少的。事实上,我们看到门将卡巴列罗的数据,是43次,也就是说,梅西本场比赛,是真正的“隐身”了。

没有梅西的贡献,阿根廷队的进攻就像一盘散沙,根本就没有任何威胁。梅西一如既往跑动不积极,但即便是积极起来,也无法给球队创造实质性的威胁进攻。梅西低头的画面,或许会成为他在本次世界杯的绝唱。第三轮比赛,梅西即便是率队赢球,也未必能够确保出线。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