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提前15分钟认输!镜头对准五大巨星:梅西绝望

2018-06-22 05:27
  • T大

克罗地亚3-0击败阿根廷,这样的戏码恐怕没有人能想到,而这场比赛,真正杀死阿根廷的,就是莫德里奇那一脚天外飞仙!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魔笛这脚破门后,阿根廷0-2落后。老实说,加上补时至少还有15分钟时候,但接下来的镜头已经宣布,阿根廷认输了......

当时,皇马中场在禁区弧顶得球,先是做出要走左路突破的假动作,随后向右侧突然变向,横向趟了一步,这个动作连贯流畅,犹如凌波微步般,看呆阿根廷后卫,紧接着,“魔笛”在没有助跑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直挂死角,无声处听惊雷,阿根廷宣布提前“死亡”......

之所以说阿根廷“死亡”,从莫德里奇进球后,阿根廷球员的状态就可以明白。转播镜头非常职业地给到了五位阿根廷球员,第一个自然是梅西,他低头踱步,眼神放空,既没有安慰队友,也没有鼓舞人心,就这样默默地走回中圈;第二个则是门将卡巴列罗,从低级失误到沦为背景墙,这位老将必须为阿根廷的大败负一定责任。

第三个则是回到替补席的阿圭罗,本场比赛,阿圭罗状态奇差,在整个上半场,阿圭罗只有7次触球,这在全队排名倒数第一!第四个则是替换阿圭罗出场的伊瓜因,此人登场后,也形同隐身,没有太多作用。最后一个特写给了中超效力的马斯切拉诺,整场比赛中,小马哥都用言语一直激励着队友们,但0-2的比分让小马哥意识到,阿根廷已经无力回天。总之,阿根廷5大核心的表情几乎一样:木然,推搡,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