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悲情谢幕?梅西这次彻底蔫了 一幕让人心疼

2018-06-22 05:07
  • T大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这首脍炙人口的名曲用在今夜世界杯上的阿根廷男足,实在太合适不过。过往几届世界杯,虽然阿根廷都没能如愿走到最后,但至少小组赛还能顺利的出线,然而这一次,他们的前景却是前所未有的暗淡。

而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领袖,这一次梅西又让人失望了。本场比赛前,梅西就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导致他在开场唱国歌环节时都捂着脸不敢抬头,而是掩面思索着一些东西,或许他也预感到本场比赛绝非一方风顺。

果不其然,在上半场错失多次良机之后,阿根廷终于受到了惩罚,下半场卡巴列罗的失误只是阿根廷崩盘的开始,而最终0比3的惨败足以摧毁整个阿根廷男足,就连不可一世的梅西也是如此。

当卡巴列罗出现致命失误之后,梅西就默默的掉头保持沉默,这显然不是一个球队队长该有的举动,换做是C罗他会振臂疾呼希望队友赶紧振作起来。而梅西的消极情绪也传染给了身边的队友,最终阿根廷打出了最近几届世界杯堪称是最耻辱的一场比赛。

当输掉比赛之后,梅西彻底都焉了,他垂头丧气、眼神迷茫、茫然无措,或许他真的放弃了,这就是他在国家队的命,根本无力抗拒。而他一个人默默的站在在中圈弧开球的照片,更是让无数曾为他欢呼的球迷感到痛心。

有人说,梅西已经是球王了,因为他在巴萨的生涯足够伟大。而有些人则说他不是,一个在国家队什么荣誉都没有拿到的人,怎么配得上王的称号呢?2014年的巴西,梅西曾那么接近王的宝座,但格策的绝杀进球毁掉了他的梦想,而四年后在俄罗斯的他早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梅西曾在采访中说过,本届世界杯就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毕竟2022年,已经35岁的他再代表阿根廷去卡塔尔确实不太现实,我们或许会想到梅西的俄罗斯之旅不会坦途,但谁曾料到会如此艰辛,看到梅西即将被压力摧毁,每个爱他的人今夜都将注定为他难眠。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