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梅拉妮亚这样穿又引起争议了

    6月22日报道,美国政府的“零容忍”移民政策引起牵然大波,日前发声明指“讨厌见到儿童与家人分离”的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周四(21日)突然前往德州,探望50多名住在收容中心的移民儿童。不过,她身穿大衣上印有一句“I don't really care,do u?”(我真的不在乎,你呢?),令人质疑其诚意,引起巨大争议。

  • 梅拉妮亚这样穿又引起争议了

    特朗普为此发推特称梅拉尼娅背后的这句话指摘的是发布假新闻的媒体,梅拉尼娅已经认识到这些媒体有多么不诚实,所以她真的不在乎了。

  • 梅拉妮亚这样穿又引起争议了

    有网民为她辩护,认为纯粹是无心之失;但美媒Vox指出,梅拉妮亚向来都穿贵的衣服,质疑她为何会突然穿上该件价值39美元(约253元)的大衣。受到民众及妻女压力而“跪低”的特朗普,周四指自己“签了一道完美的行政命令”,但强调真正能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在国会通过移民改革。众议院议长瑞安对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暂缓强制非洲移民与未成年子女分离政策表示欣慰。

  • 梅拉妮亚这样穿又引起争议了

    第一夫心通讯主任格里沙姆透露,是次访问100%由梅拉妮亚自己提出,指她支持家庭团聚,认为儿童和父母团聚是至关重要的,故此希望亲自了解情况。格里沙姆又指,特朗普的行政命令对情况有些许帮助,但要做的事仍有很多。

  • 梅拉妮亚这样穿又引起争议了

    梅拉妮亚成为特朗普家庭中,首位和非法移民亲身接触的成员。她巡视一个由非牟利组织营运的小人蛇服务中心,及边境巡察设施。梅拉妮亚向中心职员表示:“感谢你们的努力。我来了解中心运作,及如何能帮助这些儿童和父母团聚。”梅拉妮亚和儿童面时,提醒他们要和睦共处,又向职员查问儿童的健康状态,及与父母对话的次数。

  • 梅拉妮亚这样穿又引起争议了

    此前,梅拉尼娅的着装引发了很多争议,有几次甚至导致白宫不得不出面来平息非议。比如当她踩着高跟鞋和总统一起去飓风灾区时,白宫发布的照片受到了铺天盖地的非议和批评。她戴着一幅几乎能遮住半个脸的墨镜去艾灵顿国家公墓的这个造型又一次引发非议。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