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球迷原谅!阿根廷主帅:我们遮盖了梅西的辉煌

2018-06-22 06:55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网体育讯,夏至这天,白昼最长,黑夜最短。对溃不成军的阿根廷队来说,他们的暗夜,在这一天被无限拉长。

终场哨向,桑保利默不作声地第一个走回更衣室,拒绝了任何迎面而来的目光和看似劝慰的动作,随后转播镜头给了梅西一个长镜头,目送着世界巨星低垂着头离开球场。与梅西一起沉默不语的,是看台上呆坐的众多阿根廷球迷,没有眼泪,没有激烈的不满,就是安静地坐在或站在那里,面无表情,尽管这只是第二场小组赛。

阿根廷队主教练桑保利出席的赛后发布会,比克罗地亚主帅多了一半时间,如果不是新闻官强行结束,还会不断有记者举起提问的手。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羞耻,但我的确感到非常痛苦。 从事教练的职业这么久以来,我有过这种感觉,但当我穿着国家队的球衣时,会感到更加痛苦。 ”桑保利的大变阵没能为球队迎来一场胜利,被克罗地亚灌了3个球,一位记者赛后直接问他这对阿根廷队来说是否是一种羞辱,桑保利坦言,他的确非常痛苦。

“我想恳求球迷的原谅,尤其是那些不远万里来到俄罗斯,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我对这样的结果负有责任,我已经尽力最大的努力,可还是没有办法。”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必须战斗,全力以赴,而且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有痛苦是因为我们没有达到阿根廷人对我们期望的水平。 克罗地亚的第一个进球来得有些突然,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在防守时直接将球传给了克罗地亚的雷比奇,后者没有浪费对方的失误送礼,凌空抽射破门。此后,克罗地亚继续改写比分。穆里尼奥赛后以评论嘉宾的身份开起玩笑,“这样守门,换我也没什么区别。”

桑保利认为,“这场比赛我进行了变阵,如果布置了另外一种战术,情况可能会好得多,这并不是卡瓦列罗的错误,不能把输球的责任怪在他身上。”

梅西,这个名字在记者的提问和教练的回答中,一次又一次被提起。“我觉得这是阿根廷队的真实写照,这场比赛遮盖了里奥(梅西)的辉煌,我们没有形成理想中的凝聚力,梅西被限制了。作为教练,我们需要意识到这些问题并试图解决,而作为教练,我需要接受这样的现实。”

桑保利需要接受的现实是,他的球队阿根廷两轮过后仅拿到1分,已经将能否晋级的命运交到了别人的手里。下一轮对尼日利亚,将成为蓝白军团最后的挣扎。(刘璐莎发自莫斯科)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