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斗士被中超养懒!阿根廷丢第3球他举手看戏

2018-06-22 06:16
  • T大

阿根廷这场比赛,从上半场开始,就踢得非常难受,梅西和阿圭罗,半场一个11次触球,一个7次触球,可以想象潘帕斯雄鹰遭遇了怎样的束缚。而易边之后,克罗地亚开始潮水般反扑,1-0,2-0,3-0,一瞬间,阿根廷人被打花。可以说,是莫德里奇的那脚天外飞仙,让阿根廷提前15分钟认输,而拉基蒂奇的锦上添花,却侧面凸显出阿根廷某个球员的“不职业”。

而这个“不职业”的球员,正是从巴萨来到中超踢球的马斯切拉诺。小马哥今年已经34岁高龄,在巴萨效力的时候,阿根廷人素以战斗、拼搏著称,到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小马哥深知跟不上巴萨节奏,出于对俱乐部的热爱,他敢于离开,而他的下一站便选择在了中超。来到华夏幸福后,小马哥的经验和技术经常能起到关键重要,这也是桑保利为何依然选择带这位老将去俄罗斯的原因。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马斯切拉诺的发挥却相当一般,尤其是比赛尾声阶段,被克罗地亚灌入第三粒进球,他的一个举动让球迷颇为不满:拉基蒂奇第一次射门,马斯切拉诺还试图上前拦截,但当皮球又来到了科瓦契奇面前时,小马哥并没有跟住前插的克罗地亚7号,而是原地举手,向助理裁判示意科瓦契奇越位......

他转头望去助理裁判没有举旗,然后继续愣在原地,眼睁睁地目送拉基蒂奇锦上添花,从拉基蒂奇完成远射,到他冲入禁区完成进球,马斯切拉诺在这段时间内似乎成了球场上的雕塑,全程“眼神防守”!对此,不少球迷甚至挖苦道,“难道在中超踢球,把马斯切拉诺养懒了?”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